2015-03-11 08: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一招搞定西部恶魔的方法分享

  在《侠盗猎车手5(GTA5)》中,西部恶魔是众所周知的有钱买不到却非常值得收藏的稀有车。本篇攻略就专门送给那些想要西部恶魔却苦苦刷不出的玩家们。

  很多人说帮派对决可以刷,可是车不可以上追踪器。除非西门叫你送,再或者你rp好到在街上看到,不然的话,这个帖子,就是你不二的选择了。

  首先你需要有西部恶魔大搬风这个任务,(任务无论什么难度都可以)这是个要把按任务人数来决定要送多少辆西部恶魔到指定地点的任务,(这里举例为两个人做)然后首先去到失落摩托乐园把敌人先清理了,然后骑上西部恶魔,(这里是关键)骑上之后不要开远(大概开到乐园门口敌人就会出现),开到敌人出现后,下车把他们干掉,注意他们的车是会消失的,所以赶紧骑上! 然后一个骑上他们的西部恶魔,另一个负责把两辆车送到指定地点,路程不远。任务完成后,你就会发现,你是在骑上西部恶魔,而且是可以上追踪器的!!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