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6: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MC模式PARK联网心得介绍

  MC模式要制作角色,这个自己研究,唯一提醒大家的就是,2k15这次高个的优势超明显,速度不输矮个太多,因此有超人心结想依照自己身高条件,制作像艾弗森的朋友,奉劝你们别.。.会被虐死,当然你对自己技术有把握就当我废话吧,选角提醒,“最高的身高(不管什么位置),最长的手臂、肩宽、体重不宜太瘦,我自己没听朋友建议,现在后悔都想重练一只了,大家自己看着办!

  开始MC模式,先打比赛练能力,我个人是SF,

  投篮的能力大约加到三分有75 就够了,三分基本可以进了。

  灌篮加到90(可以隔扣)。

  运球要先加到70左右,快攻速度明显变快,过人也有明显差异。

  防守主要是横移跟抄截能力的提升,火锅能力只要角色够高,基本没差,我对位杜兰特被过假的,但是只要追的紧都可以从后面扇火锅。

  篮板,别加了,够高基本都能抢的到

  背蓝这个看你的位置,我小前基本没用,我放在最后再加。

  以上是根据我自己的位置经验,大家自己参考

  2k14里徽章是用VC币买的,这次是在比赛里打出来的,例如有个无限范围的徽章,就是离三分外2步左右投篮,投进几次就会得到了,具体大家自己上网找找,我自己拿到也不多!

  打比赛一开始难度选新秀就好,虽然钱少,但是好赢,可以练手感,看很多朋友直接名人堂,不多说自己可以试试...,表现好第二年可以选球队签约,薪水会比较高,顶薪650/场。

  进公园,必须先选场地,这类似选联盟,以后可以去别的联盟踢馆,我是”落日沙滩“,希望大家跟我选一样,不同联盟的一开始不能一起玩,而且打比赛不能同队,除非赌博模式才行,总之选落日吧!

  好了,进入自己公园你会发现人少的跟鬼一样,这好像是2k有自动区分伺服器,咱们亚洲的人少,因此你就必须加我好友了,PARK里可以选跟好友同玩,只要我在线上大家在这里可以选我,我就可以带大家去老外的伺服器人就很多了,其实这没诀窍,就是去人多的场地时,多加几个等级高的好友,由于2k是自动区分伺服器的,因此你只能透过好友连接到人多的伺服器,第一次靠我进去,进去后大家赶快自己多加一些好友吧!

  在公园每场比赛都可以得到声望,获得声望可以解锁动作、包含灌篮、跳舞、挑衅、走路的都有,还有服装,这个大家自己上网看看就知道,不啰嗦了。升到职业3的等级,就可以去其他联盟踢馆,赢的钱翻倍。

  打比赛队友很重要,一定要会配合,进攻要会选时机站三分线,防守不要跟着球跑,守自己的人,建议大家自己找好队友一起玩比较不会气死.。.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