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5:0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法师单挑龙的指南

  对,你没看错在《龙腾世纪:审判》中法师可以单挑龙!

  首先你要主线到达skyhold(就是老家被毁之后的新大本营),进去之后去战略桌子派人接训练师。这个任务是在费雷登也就是右边的地图的右上角。如果是刚到skyhold你必须先去其它地图再回来,这样等人接回来之后就会触发训练者到达的剧情,因为你刚到的地方处于废墟状态,出去再回来这个地图才会更新成建设中的状态,这时候这个地图才能在各个点之间传送。

  人到了之后接任务,是要收集材料的,材料里有一本书要在这个地图找,一般是在有这个专精的队友附近,奥法骑士的在微微安附近(那个妹子法师)。注意要先和妹子谈一次话,一开始在德位置没有书,等谈话之后妹子会到她真正应该呆的地方。

  收集完材料去军需官的地方合成奥法骑士的武器,之后就可以交任务了。提示一下中等品质的材料一定不要随便用,合成这个任务物品会用到。奥法骑士需要的10矿石在新大本营到了之后你去战略桌子会发现出现新的右裂隙标志的地图上可以采到,是在左下角洞窟里,两个洞窟靠在一起的,每个洞窟有一个采集点,一般采一次得到6个材料。

  还有要记住奥法骑士图标是剑被圆圈包围的样子不要做错了任务解锁其他的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奥法骑士的精神剑技能,范围伤害,对蓝盾和灰色的盾有超高的加成(2,3倍还是3,4倍?忘了)。本身伤害是武器3倍。而且没有冷却时间!下面一层有伤害敌人的30%转化成蓝盾的被动技能。不需要点精神系的蓝盾了!这就意味着只要你造成伤害就会有蓝盾。还有更加不和谐的,冰系左边有个被动,盾没了之后会把周围人冻结,然后下个法术不消耗法力!结合上面的被动,用普攻回一点蓝盾,蓝盾消失,你周围的怪冻结,你的法术无消耗.。.更不和谐的是你的精神剑技能是连击终结技能,对冻结的敌人来一下.。.伤害翻倍哦!

  这样子之后打龙条件就基本具备了,不过这样子最好是要练下精神戏的屏障再来个火系的施法减少冷却就差不多了(注意你第一次遇到的应该是喷火的龙,这货对火系似乎抵抗很高,感觉火墙对它放了等于没放,还是安静的精神剑技能砍吧。不过打其他的怪扔个火墙打起来就舒服多了。

  关键技能

  mana surge 冰系被动,蓝盾barrier消失后冻结周围敌人,下个法术无消耗,配合spirit blade可以造成两次伤害,一次正常,一次双倍伤害,也就是技能3倍左右的伤害

  spirit blade 奥法骑士knight-enchanter的主动技能,基础武器3倍伤害。对蓝盾barrier两倍加成,对guard灰盾4倍加成。也就是说破蓝盾的话这个技能6倍灰盾12倍伤害。对无法移动的敌人释放造成连击。伤害上面有说了

  fade shield 奥法骑士被动。造成的伤害30%转化成barrier。这下不用手动放barrier了。

  其他技能

  fade step 冰系第一排右边的技能,不仔细看会以为和fade cloak这个奥法骑士的技能一样,其实这个是快速消失并冲刺相当长一段距离,而fade cloak只是原地消失,只能慢慢的走。所以fade step可以快速突进,fade cloak就是完全的走的速度差别很大。

  flash point 火系第二排被动,每次暴击下次施法不进入冷却,此技能冷却时间是10秒还算不错的技能

  clean burn 火的第三排被动,每次释放法术减少主动法术冷却1秒(是对主动技能哦,对被动你就别想了)

  chaotic focus 有barrier时释放火系法术消耗50%barrier强化法术。超级爆发被动技能,但是对火墙wall of fire无效,可能是因为火墙造成的是状态伤害的样子,没有直接伤害所以不被强化。

  专精任务要到达skyhold之后战略桌子上右边地图选specializations for the inquisitor。之后出来就会触发训练导师到达场景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