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6: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科拉传奇》御术赛模式难度解析心得

  科拉传奇御术赛模式各难度解析及简单心得,有兴趣的玩家一起看看吧。

  完成故事模式之后就可以解锁御术赛模式。

  御术赛模式一共分为了三个难度的锦标赛,每个锦标赛会有5场赛事,都是采取五盘三胜制,最终将三名对手推落水中就是胜利,我方三人都跌入水中即算失败。

  菜鸟难度

  各轮对手:①.wolf bats;②.black quarry boars;③.rabaroos;④.buzzard wasps;⑤.platypus bears。

  比赛建议:菜鸟级别的确没有太大难度,即便是科拉(玩家)不出手,博林和信都能够轻易除掉2名对手。

  取得胜利后可以解锁队长难度。

  队长难度

  各轮对手:①.wolf bats;②.platypus bears;③.buzzard wasps;④.black quarry boars;⑤.rabaroos。

  比赛建议:队长难度前四轮都只是菜鸟难度的加强版,当然科拉也得花点力气帮助博林和信加快把对手都推出场外。最后一轮难度是相当于皇牌难度,定会有一名同伴被推到后一个区域,只要科拉自身和另一名留在靠前区域即可。

  取得胜利后可以解锁皇牌难度。

  皇牌难度

  各轮对手:①.rabaroos;②.platypus bears;③.wolf bats;④.black quarry boars;⑤.buzzard wasps。

  比赛建议:难度非常之大,与之前的难度来对比,可以说是差天共地,博林和信很有可能在几秒的攻势内就会被推到后一区,如果再拖时间,很有可能他们就会被推下水。

  所以在皇牌难度当中保住队友留在靠前区域是关键,所以要不时留意队友的攻击轨迹(红色射线),这样就能够找出他们的攻击目标,锁定他们的目标,协助他们攻击。

  利用上述的射线也能够快速找出如今攻击队友的对手,站在射线前方按C键替队友防御。

  在皇牌难度当中,对手也会经常防御,这些防御哪怕是科拉的轻击也无法破除,那么就需要用到重击,但是施展重击,科拉就要360°旋转一周才能发动,这里有时间差就会遭到对手攻击,所以要确保安全才能施展,否则一旦被击中,科拉马上就会跌入到后一个区域。

  取得比赛胜利后可以解锁技能“talisman:counter dodge”,并且可以在商店内购买“talisman”。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