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09: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新剑侠传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剑侠传奇》潜入天忍教总坛的教程

游民星空

  【天忍教总坛】

游民星空

  第一步:由于广场上的守卫众多,不能直接穿越过去,所以走迂回路线。由后院门口往南走,由擂台B穿过去,再往东穿过靶场C。

游民星空

  第二步:趁上层的守卫往擂台的方向走,快速溜到台阶D处。观察下层的守卫,等守卫转身朝北边走,迅速往南跳下台阶,躲到大鼓后,广场南侧的两面鼓E、F后是安全位置。

游民星空

  第三步:等守卫转身,溜到平台G拿宝箱,这座平台是安全的,可以瞭望一下,然后往北边的台阶H潜行上去。

游民星空

  第四步:由台阶H溜到平台的一角I处,这里是相对安全的。只有一名守卫的视野一角会扫到,等视线过来的时候,往回跳一下。

游民星空

  第五步:观察东边桥梁上的两名守卫,等两名守卫一起往桥头这边走,第一名守卫站到桥头不动,而另一名守卫转身,这时迅速由第一名守卫的身后上桥,跟随另一名守卫走到对岸桥头,等他站住不动再越过视野冲进地宫。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