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0: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深渊的奥德赛》分享上手的图文心得

  《深渊的奥德赛》为一款横版动作游戏,提供了三名战士供玩家选择—“鲁莽的Katrien,痛苦的幽灵鬼僧侣和轻盈的Pinocoya”—游戏中每场敌人的战斗都充满挑战性和操作技巧。

  不管是敌人还是英雄单位都拥有他们专属的“复杂动作”,战斗是游戏的核心部分,因此ACE团队主要专注于游戏的战斗机制,包括道奇取消和其他技能。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探索来解锁额外内容,例如把一个BOSS抡到多次就会出现新的怪物和物品。

  游戏操作

游民星空

  向上——w
向下——s
向左——a
向右——d
跳——空格
攻击——鼠标左键
特殊攻击——鼠标右键
格挡——鼠标中键
抓取——c
向左翻滚——q
向右翻滚——e
互动——f
道具——i
丢弃道具——j
道具资料——k

  深渊的奥德赛是一款横版动作过关类的游戏,而作者是又是十分喜欢横版类游戏的(网游除外),比如三位一体或者光之子等等,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游戏是否能给我们另一种体验。

  音乐&音效

  自从游戏一开始的时候就有热血而又轻盈的音乐陪伴,充满了动作游戏的热情,而不是魔幻剧情的奇妙感,但是不可否认还是有些做得不足的地方存在,比如游戏中在读条的时候仍然是主页面的音乐,缺乏新意,听的时间长了也会厌烦的,在游戏当中并不会因为boss出现或者战斗开始出现非常燃的音乐,差评,仅仅几段音乐明显不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作游戏的关键不仅在于华丽的连招和招数,更存在于动作游戏无法替代的打击感,游戏中的打击感虽然不能说是很好,但最起码不算差,虽然听上去好像在割草一样,不同的怪物打击音效都不同,游戏中的人物不仅是主角都有各自的专门攻击音效搭配,还是相当不错的,游戏中的对话都是有配音的,有相当不错的代入感,就音效而言,做的还是蛮到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游戏中的画面还是十分精美的,无论是场景还是怪物的细节都是十分到位,主角裤脚的轻纱都清晰可见,游戏中主角的动作也十分的流畅,敌人的专属技能也相当繁多,对于场景的搭设也十分完全,虽然说每一关的连接点设计的实在是坑,但是起码是个过渡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怪物的种类十分繁多,每个敌人的动作特效也十分的多,所以作者经常莫名奇怪的被整死,游戏中的道具武器也十分的丰富,尤其武器大部分是有特定的属性的,比如有火属性啊,冰属性啊,毒属性啊,拿在手上也是相当的拉风的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性

  终于到了最最关键的一部分了,首先奥德赛的动作操作感还是相当不错的,就作者现在玩到的部分而言来讲,游戏中所有的敌人或者主角都是有特殊攻击的哦,所以强大的不仅是我们怪物也是相当厉害的哦,而且随着主角等级的提升特殊攻击也是会慢慢解锁的哦,这是就需要我们去神像的位置转换技能,每次只能有3中特殊攻击这点需要注意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咱们来看一下游戏中敌人的设定,之前说过了的每个敌人都是有专属他的特殊攻击的,这也造成敌人也是变态的要死的结果,敌人跟主角一样不仅会特殊攻击而且还会格挡的,对你没有看错是会格挡,而且完全不是像其他游戏的那种死格挡的属性,会在你攻击的关键的时候格挡你还不能破格挡的,而且这还不是游戏中怪物的完全体,游戏中的敌人全都是在到底无敌的存在,而且必定会受身,然后在无敌的时候攻击我们一下,还要不要脸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也有很多隐藏要素的存在,比如可以在四周找到箱子或者宝箱等等,宝箱则需要我们从敌人身上得到,还有强力的武器存在,而且通关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需要我们寻找的,那就是补给点,不仅可以存档还可以买血药,没错是血药,补给点是不会给你回血的,你只能从黑商口袋里面买个超贵的血药然后磕掉,而且这不是最难的地方,存档检查点是需要我们用道具激活的,而且这个道具十分十分难得到,作者打了一上午是没找到一个这玩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始系统是给我们设定了三个主角可供选择,但是我们却只能选择第一个看上去很弱的妹纸,虽然还是个妹子吧,可以稍微安慰一下,但是你为毛要把其他的两个角色也放出来让我们看啊,第二个幽灵也就算了,第三个妹纸才是王道好不好啊,人家要玩不穿衣服的大姐姐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会根据我们的剧情会解锁敌人或者队友,然后我们可以来到练习场中练习,或者再对战模式中其他玩家进行对战,游戏中有三条路线可供我们选择挑战,而这三条路线难度都一,而且三条路线都是可以连通的,最主要的是游戏中难度是设定好的,每一关都有特定的难度,无法更改,所以合理的寻找路线也是通关的关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优点

  1——开场音乐和主页面相当魔幻

  2——画面漂亮

  3——动作华丽

  4——敌人种类繁多

  5——隐藏要素多

  缺点

  1——音乐单调

  2——敌人太强

  3——缺少存档道具

  4——说好的不穿衣服的大姐姐呢

  5——为啥妹子死后会有一个男人在尸体上满血复活啊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