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09: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出击飞龙HD》玩家分享最速白金攻略

  保守估计此游戏白金12小时左右。手残党更久一点,16小时左右。本人略手残,困难通关3小时37分。普通难度全收集5小时26分。下文为本人自行整理的最速白金攻略(除外国友人的《邪道最速通关视频37分钟》

  PS:这款游戏的通关时间计算有点特别,你死掉一次期间浪费的时间不计算在总时间内。也就是你每次死亡,上一次所消耗的时间是不算的。

  本人推荐开局困难难度,先拿到4小时通关奖杯和困难通关奖杯。然后开普通难度重新收集。提供两条路线选择,都可以达到最速。

  一、普通开局,收集全部要素,不考虑通关时间。(较推荐)

  最速无脑打到Tower塔3个开关全部打开(此时已经收集了全部的 4把刀),开始返程收集。收集完毕以后,进入Tower,通掉普通难度。(先不考虑4小时通关成就,应该除了这个之外和困难奖其他全部拿到)。然后开新档,4小时内通关困难,即可白金。4小时奖杯不是很难,尽量不要与杂兵纠缠太久,保持节奏即可拿到。本人困难难度普通速度通关,3小时37分。(期间被BOSS折磨了千百回,都是眼泪啊)

  二、困难开局,速通,先拿到困难和4小时通关奖杯。(非常推荐)

  最速通掉剧情(不考虑任何收集和升级道具),尽快冲往地图所在BOSS战,尽量避免与杂兵缠斗。手残党先打此难度有困难,还需有较强的地图认知能力,请谨慎。

  BOSS战只给出简要攻略,不再做详细教程。网上各种BOSS打法攻略,手残党去学习下很容易过。

  Speed Demon (迅雷疾风)

  Complete the game in under 4 hours

  4小时以内通关主线

  Special Class-A

  Complete game on Hard difficulty

  困难难度下通关

  推荐先把这两个奖杯拿到手(困难难度通关拿不到普通难度奖杯,必须二周目)

  困难难度,就难到少数几个BOSS战上面,杂兵能不打就不打,直接跳过。好在死亡不计入总时间,不然算算我通掉困难至少用了10个小时左右(本人略手残)。下面提供一些BOSS战稳妥的方法,让大家少走弯路。

  Master of Unlocking

  Charge the first Novo

  初次启动Novo

  Red Dragon Awaits

  Defeat The Armored Dragon

  击破Uroboros Mk-Ⅲ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注意的就是第三次发怒以后,注意躲开空中的平台就行。

  A Cold Wind Blows

  Defeat Pei Pooh

  击破北风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激活超级模式以后近身猛砍,注意躲开他的紫色风弹就行。

  Another Souless Copy

  Defeat Pei & Nang Pooh

  击破南风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激活超级模式以后近身猛砍,会有一段时间2个BOSS同时参战,逼住一个猛砍。另一个就好办了。

  I Got You!

  Defeat Solo

  击破赏金猎人Solo

  困难难度提示:略有难度,熟悉BOSS出招以后,很容易躲。BOSS第二段攻击有个类似追踪的红色炸弹,尽快平砍掉所有的这种红色炸弹,会要你命。

  Run Crying Back To Your Masters

  Defeat The Winds

  击破北风、南风、东风

  困难难度提示:略有难度,战斗到一定阶段会2个、3个同时参战,一定要躲好BOSS出招,不受到伤害的话,超级模式出的很快。尽量攒出超级模式,然后贴脸狂砍。

  Spice Must Flow

  Defeat the Millipede

  击破Millipede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注意BOSS第二阶段的打滚时间很长,挂在左右两侧屏幕斜上方即可。

  That's No Moon

  Destroy Gravitron

  破坏地下寺院的Gravitron

  All Fall Down

  Destroy Gravitron 2

  破坏研究设施的Gravitron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2个重力球,蹲下平A即可,重力球释放电磁场的时候,跳出去就行。

  Death of the Iron Ruler

  Defeat General Mikiel

  击破军政官Mikiel

  困难难度提示:有难度,BOSS会用竖排的机枪左右扫屏,尽量不要用R1冲刺从中间的缝隙过,很容易被阴死。先用二段跳,然后R1冲刺从弹幕最上方躲过。此方法最为稳妥。第三阶段的BOSS会放喷火装置,建议马上清掉,而且可以回血。

  You Must Defeat Shen Long

  Defeat Xi Wang Mu

  击破西王母

  困难难度提示:很有难度,BOSS每个阶段的开始会释放一种全屏弹幕,马上走到屏幕两侧,切换到反射刀(红刀),尽快,一定要尽快,蓄力击打弹幕中的红色激光球,(弹回5个红色激光球BOSS就会被打回地面)同时注意躲避紫色球,伤害高到离谱,4个要你命。屏幕两侧可躲避BOSS的两种弹幕形态,(BOSS一共会释放3种弹幕,只有一种弹幕在两侧无法躲避),当你遇到第三种无法躲避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向上跳,在地面用R1冲刺到BOSS正下方即可。BOSS落地以后毫无难度,切换到爆炸刀(黄刀),贴脸猛砍,注意躲避BOSS的豹子形态。

  Dragon Slayer

  Defeat the Armored Dragon Stage 2

  击破暴走的Uroboros Mk-Ⅲ

  困难难度提示:略有难度,地形分为上下两层,第一阶段BOSS只会吐炸弹,站在下层,等他来咬你。第二阶段会吐冰,看准时机在哪侧出现,迅速移动到该侧的高台上(上层),吐冰的时候可以砍他不用怕。然后迅速清掉上层的冰(下层的冰可以无视掉),等他再次出现。

  Shock the Monkey

  Defeat Mechapon

  击破Mechapon

  困难难度提示:稍微有难度,BOSS跳起来站在他下方,注意躲避落地的小面积电磁场。贴身猛砍。第二阶段BOSS会挂在空中,站在正下方,跳起来蓄力砍。此阶段BOSS会有大面积落地电磁场,二段跳+R1冲刺躲避。

  Don't Drink the Water

  Defeat Juroung

  击破Juroung

  困难难度提示:稍微有难度,第一阶段的BOSS只会在地面,躲避水拳头。第二阶段会被水拳头托起,近身,蓄力砍都行。BOSS会间歇性释放一种满屏水流,中间有电磁吸附的恶心招式。站在中间偏左或偏右2-3个身位的位置,看准两侧水手掌,出现1-2秒左右,二段跳+R1冲刺到屏幕两侧斜上方即可,很容易躲。

  The Circle Is Now Complete

  Defeat Resurrected Solo

  击破前来复仇的Solo

  困难难度提示:稍微有难度,建议全程使用蓄力电磁剑(紫刀),BOSS会释放红色炸弹在空中,看见马上用电磁剑蓄力打掉,很容易,不过这东西可是会秒人的。BOSS也会间歇的在空中释放全屏攻击火焰球,只能蹲在屏幕两侧强吃伤害。(好在伤害不高)BOSS第二阶段会在屏幕两侧释放类似全屏火焰,尽快用蓄力电磁剑打出伤害,中断BOSS释放。

  Equal in the Face of Death

  Defeat Grandmaster Meio

  击破冥王Grand Master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战斗地形分为三层,最下层2个收集要素的大血,中层3个平台,上层3个平台。站在中层的中间平台,切换到电磁剑(紫刀)等BOSS移动到你身边吧,蓄力猛切,站在这里躲BOSS的出招也变的非常容易。BOSS会间歇性释放一种电磁球,会跟踪玩家,马上用L1+O,秒掉这个电磁球即可。

  Now I am the Master

  Defeat Meio Prime

  击破冥王Prime

  困难难度提示:非常难,本人打了足足一个小时才过,也许是手残吧。战斗地形外围圆形平台,中间8个方位重力球,内侧2个传送装置。第一阶段很容易,切换电磁剑(紫刀),跳起来蓄力平砍。第二阶段BOSS会用2个爪子砸重力球,建议站在最下方7点位置的最外侧圆形平台上,等待BOSS的爪子卡在离你最近的重力球上(注意躲避电磁溅射),然后马上切换到爆炸剑(黄刀),跳上重力球,猛砍的同时释放L1+■,L1+●。第三阶段BOSS会在中间释放类似全屏弹幕,附加扫屏激光。建议站在左侧9点方向的重力球后方,勾引BOSS放激光,激光放出以后,马上用电磁剑(紫刀)蓄力二段跳击打BOSS。循环此方法。第四阶段的BOSS跟第二阶段差不多,砸重力球由原来的3次变为4-6次。还是站在7点钟方向,等BOSS得爪子卡在离你最近的重力球上。第五阶段的BOSS基本是无懈可击,扫屏激光非常频繁而且附加半屏弹幕。最稳妥的方法就是站在左右侧3点、9点方向重力球侧面,等BOSS释放扫屏激光,然后马上跳入中间的2个传送装置里,贴脸打BOSS2-3次,别贪刀,继续躲避,重复此步骤。

  以上全部为流程奖杯,不会错过。

  Eye of the Tiger (狮子奋迅)

  Defeat 20 enemies using Panther

  使用Option B击破20个敌人

  提示:L1+■的豹子打掉20个敌人就行。

  Untouchable (快刀乱麻) 1 Tips

  Defeat 20 consecutive enemies, without being hit

  无伤连续击破20个敌人

  提示:普通模式随便打打就能拿到。

  I'm Rubber, You're Glue (明镜止水)

  Defeat 10 enemies using Reflect

  弹反子弹后击破10个敌人

  提示:切换到反射剑(红刀),无脑平A反射死10个人就行

  Meet Cypher's Edge (一骑当千)

  Max out the Hit Meter 25 times

  Hit Meter爆表,发动25次超级模式

  提示:在平A不受到伤害的情况下,很容易积攒超级模式能量,打各种BOSS有奇效。

  You've Got The Power

  Collect All Energy Upgrades

  入手所有能量升级

  Remember The Fallen

  Collect All Fallen Striders

  回收所有阵亡Striders的记忆

  Health Nut

  Collect All Health Upgrades

  入手所有生命升级

  Cuts Like A Knife

  Collect All Kunai Upgrades

  入手所有飞行道具(苦无)升级

  Collector of Collecting

  Collect All Large Canisters

  破坏所有道具箱

  提示:收集奖杯,最速无脑打到Tower塔3个开关全部打开(此时已经收集了全部的 4把刀),开始返程收集。

  建议参照,这个图片上的收集品非常全。实在不知道地点怎么过去的话,请参照。

  再次感谢视频的图片的制作者。

  Class-A Ninja

  Complete game on Normal difficulty

  普通难度下通关

  提示:流程奖杯

  Didn't Miss A Beat (泰然自若)

  Complete the Balrog without falling

  无落下的情况下打败Balrog

  提示:在飞船那一关不掉下去上到主舰上即可

  赠品:

  附送困难难度最后BOSS前的四连战方法。

  地形前两轮为一层,后两轮变为上下两层。

  第一轮,4个精英卫士,三波空中小飞机,切换到爆炸剑(黄刀),注意走位,很简单。

  第二轮,三波激光枪小兵,三波空中小飞机。第一轮结束以后,马上切换到电磁剑(紫刀),蓄力,站在屏幕一侧,刷新小兵和盾兵以后,马上释放,然后切换回爆炸剑(黄刀)。注意走位,不难。

  第三轮,地形变化为上下两层,上层刷两拨狙击手,三波会释放跟踪炸弹的小飞机。开始马上站到上层右侧,切换到电磁剑(紫刀)。蓄力首先干掉天上的小飞机,狙击手就稳稳的去另一边干掉狙击手。不难,下面才是最难的一轮。

  第四轮,一波zain project v2(冰冻机械蜘蛛),三波会释放跟踪炸弹的小飞机。开始的时候马上站在屏幕左侧,切换到爆炸剑(黄刀)。不管天上的小飞机,快速平砍,L1+■,L1+●能放的尽量放,能打晕第一个蜘蛛,就胜利一半了,最好能出超级模式,注意躲避蜘蛛的撞人和压人。冰弹什么的尽量无视,不要给他们喘息空间。打掉一个之后,还要站在屏幕最左侧,尽量不要让右侧的蜘蛛看到你,切换到电磁剑(紫刀),蓄力打掉空中三波小飞机。然后剩下的一个蜘蛛就简单了。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