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07:2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饥荒》玩家分享韦斯获得的图文攻略

游民星空

  首先,韦斯只有在冒险模式才会出现,而且必须是这种奇葩地形。所以别一看到老麦的雕像就敲掉来试图得韦斯了.。.(貌似我以前就是这样)

  把老麦的两个雕像敲掉吧,别说没提醒你,敲了就是这个后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中间就是表演哑剧的韦斯,合个影~(敲掉雕像后出现的守卫貌似不用全部消灭,就像这样)

  敲掉两个雕像后回到韦斯身边,突然冒出了四个守卫,这下必须动手了

游民星空

  灭了那四个守卫后,韦斯倒地,遁入地底。额,我确实没看到别人说的韦斯跳舞的场景,也许眼花了

游民星空

  就是这样,已经遁了,没来得及截图。然后保存退出,你可以发现,韦斯已经解锁!可怜我的猪皮头盔啊.。.

游民星空

  左边雕像的这位老兄真执着啊,子曾经曰过:打不赢就跑!现在可以光荣退隐了.。.改日再带二师兄来雪耻!

游民星空

  最后来张合照,看来我沿着河岸走是正确的

游民星空

  诺,以前以为这就是韦斯的所在地,兴冲冲地跑过去。结果被一群猪人守卫揍得满地找牙,带领大军灭了以后,敲掉雕像,出来三个大理石,太不值了.。.这也算是“两个世界”中的一个标志吧?(总之我两次都有碰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