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7:0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看门狗专题站 > 技巧心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通关实用心得小技巧总结

  1、要通关当然要等级和技能点。有几种刷法

  a:当可以黑ctos的所有通讯站后(地图上红色标记)。先去把全地图全部黑掉。那么你最少有10级左右。然后顺路就把眼睛图标的任务做掉。基本可以到15级。这样黑直升机黑钱增加都要加满就行。后期就靠主线任务去升级就行。

  b:规避警察。每次规避警察后会增加300左右经验(前期有些用。后期升级经验多没啥效果)。红色警报解除后。你还会有个白色警报。找个楼顶。被警察发现。如果是3星以上最好。警察不会上屋顶。只要是爬的那种。(必须有黑直升机技能)。

  发现变红后来直升机。无脑黑直升机。呆在原地等倒计时。时间到了后增加经验。规避完成后。路个头。被警察发现。继续躲。重复黑直升机。基本2分钟 300经验。(在屋顶只有直升机会打你。警察都是在下面。记得要爬上去那种楼顶。带楼梯无效。警察会上来。我通关后才发现NPC不会爬楼).。.

  c:其他支线任务。不过不建议做。找些增加XP任务就行。那些跑酷的任务坑爹的。.少去做


  2、刷钱。

  a:黑NPC钱。这个最简单。找个人多的地方。旁边有ATM。无脑镜头看吧。如果技能等级高的话后期有个增加黑钱的钱数技能。加了后可以黑1W多...。.

  b:偷车的任务。不过钱不多。而且麻烦.。.

  c:这里建议就黑黑NPC的钱比较好.1小时可以黑不少。够你用的。钱主要用在买药片(合成恢复子弹时间的药)买合成道具合成炸药。武器选5星直接 买。基本3-4星武器主线任务都会捡到。主要买M107狙击(2枪爆装甲人的头。其他NPC1抢一个。子弹也多)。车不要去买。满大街的直接抢就行


  3、优点

  玩法比较新颖。主要是刷市民值。这个很好刷。地图上有蓝色三角任务去做掉。一次加很多。基本做10次就快满了。这样市民就不会举报你(后期任务有一个你被通缉。需要这个)

  车辆虽然就65种。不过基本都是豪车。跑车也不少。看着比较真实

  NPC动作很多。尤其在游戏中期会看到露点..。.虽然不能和GTA比。.不过已经算福利了


  4、缺点

  a 车辆操控。这个不提了。转弯太难。好像轮子不能左右转的关系。(里面比较顺手的是按照主线剧情给的一辆紫色跑车。还有就是警车。对.你没看错。警车.而且这货你还没。还超级难抢。

  我最后任务抢了一辆。警车太给力了。立马有GTA的操作感。等育碧更新吧。这种调节转向数据的应该比较容易修改(这里再提下。警车转弯好转。速度基本和最快的跑车一样快。在直道上。你加速直接把直升机甩没了)

  b 警察系统:这次警察系统和GTA还是有区别. 我这里主要说下结构

  当你被红色警报后(2星2警车.3星3警车+路障+直升机.4星是SUV警车增加(有装甲兵)。增加警车到4辆以上。直升机改为军用 .5星和4星我觉得没区别。就是警车更加多了)。

  这个时候会有一个白色的圈。只是你看不到。基本要跑半个城市后才会在地图上显示。跑出去后直接变成白色警报。白色警报你可以用睡觉或者挂机来减少。(跑出白圈后就不会出现刷新找你的黄圈)。

  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有跑出白色圈。而变成白色警报:这个时候地图上会出现黄色的圈搜索你。一般很快你就会增加到红色警报。所以没事不要去跳河。你没任务的时候跳河没关系(可以瞬移回安全屋清警报)。

  如果你是任务关跳河就没用。变成白色后。立马河里全是黄圈。继续变红色(因为在任务期间你是不能瞬移到安全屋的。导致你只能自己想办法跑)。所以在主线任务的规避警察的时候记得不要跳河。想办法自己跑路吧。


  补充下逃跑步骤:

  红色警报。不管是几星。先跑.找大路。路上用技能清掉警车。当听到失去目标后就会出现白色圈(只有甩掉警车后才会出现)。装备上干扰黄圈的道具。大路直接奔到头出白圈找个地方躲起来。车里按B就可以。

  任何规避警车的作用(尤其教程里面那个坐在车里躲避警车)都必须没有警车跟随你的情况下才能触发(甩掉后)。我比较喜欢跑出大的白圈。这样比较稳 当。而且后期任务基本上来就是给你3星以上的警报。教程里做车上的教程基本没用.PS:我觉得育碧估计车设计这样的操作。就是让你用路障清警察.。.

  补充缺点:

  直升飞机永远在你头上。尼玛抬头完全看不到飞机。而且飞机永远都在你头顶(尤其4星以上)。你都没办法黑..。.


  这次最后几个主线任务我觉得做得不好。全部都是坏人让你当枪使。全部都是做完后警察追捕你。导致任务重复很多。会玩的比较累。我只是想说:我在清坏人。最后你被警察追。你会啥想法

  优化问题。等最新显卡补丁和育碧更新吧

  最后结局有惊喜。然后你就知道为何第五章就1节关系了。这里大家自己去打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