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5:5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多人地图格林之森的详解

  图1:地图原貌(黄色是公路,白色为铁路)

游民星空

  简介

  这个拥有大量林地的区域特色就是被环绕在整个地区的河流缩滋润的翠绿色森林。各种不同地形的城市坐落在各地被分隔成几个区块,提供了许多机会让市长们可以合作建造雄伟壮阔的城市群

  可建造城市数量:16座

  可建造伟大工程数量:4座

  可划分区块:

  四大区(以高速公路分区)

  三大区(以铁路连接分区)

  两大区(以水域分区)

游民星空

  图2:城市划分图解

游民星空

  图3:每个城市大致资源预览与大工程所在地

游民星空

  图4:具体城市解读

  A区

  都铎岛(Tudor Isle)

  斯图亚特河(The River Stuart)从本区的中间切过分为两个区域。本岛的心脏地带有著丰富的原油。

  B区

  约克郡悬崖(Yorkshire Cliffs)

  陡峭的悬崖为此地的观光客带来美好的夏日风光,但若想在此挖掘矿物或开采原油将会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C区

  好汉堡海岸(Hohenburg Shores)

  壮观的海岸沿线提供市长建造一个繁华的渡假胜地吸引观光客。原油也是市长的另一个选择

  D区

  威塞克斯弯(Wessex Bend)

  本区在初期可以利用少量的原油和生矿床来开场。然而,真正有价值的便是流经本区的斯图亚特河(The River Stuart)的贸易路线。

  E区

  马蒂斯平原(Matisse Plains)

  在这个区域拥有的生矿床保证了此地的矿产价值,市长可以利用经过本地的铁路来进行贸易

  F区

  卢梭区(Rousseau Flats)

  煤炭和生矿床遍部此区。此地有著充足的成长空间,这合拿来建造大型城市。

  G区

  兰开斯特皇居(Lancaster Pointe)

  这个地区有著一片深海油田,并且有著壮观的海景可以成为海宾渡假胜地。

  H区

  莫奈高原(Monet Plateau)此地有两种专业可挑选。有著丰富生矿床的中央高原 和 两个深深的原油井的低洼地区。

  I区

  桥瓦尼镇(Giovanni Woods)

  平坦的地形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建立一个庞大的城市。另外还有少量的煤炭和生矿床。

  J区

  班贝格盆地(Bamberg Basin)

  此地拥有原油和生矿床,为钻油作业和采矿业带来一个好的开始。包含了河岸,是在全球市场上交易的理想选择。

  L区

  查米亚达山丘(Traviata Knoll)

  包含了大山的一侧,这里是理想的矿石开采小镇。若市长可以克服此地陡峭的山坡,市长将会爱上这里。

  M区

  斯卓宝格群岛(Straussburg Isles)

  拥有三个群岛,并提供了河运和原油。

  N区

  费加洛森林(Figaro Forest)

  如果市长愿意砍掉次地的森林,便可以拥有煤炭、生矿床和原油。而附近的河流提供了连结全球市场的便道。

  O区

  高更谷(Gaugin Valley)

  本区域点缀著生矿床和煤炭。这种平坦的区域带给城市大量的水源,就算再怎洋也不可能缺水。

  P区

  博格豪森山(Burghausen Hills)

  位在广大高原上,若市长愿意克服此障碍,此地的 煤炭、原油、生矿床 将是市长的奖励。

  Q区

  托斯卡悬崖(Tosca Cliffs)

  陡峭的悬崖将本地分为两个区域。原油、煤炭和生矿床是本地的特点。

  PS:本来想加入一些个人的建设观点,但是觉得太过纸上谈兵,还是交由各位自行讨论研究为好,需要注意的是,既然有这样的道路模式分布,我想大工程区必然是只影响自己范围内的4个城市,所以需要因地制宜,考虑4个城市如何组合可以最大化利用大工程区,而几个区域之间的交通也是一门学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