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5:5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多人地图三一峡图文详解

  多人模式介绍:

  本作的多人模式,并不是全球在线,随即分配位置,使用的是房间制:玩家开启多人游戏房间,选择地图,然后选择房间模式 公开模式/私人模式

  公开模式其他玩家可以随意加入

  私人模式可以邀请玩家加入或者好友发送申请加入验证

  地图最大支持16人同区域联机建造,也可以一名玩家控制多城市建造,每名玩家可控制城市数量为1至地图城市上限

  下面介绍地图

游民星空

  三一峡(Cape Trinity)一条重要的海运路线就沿著三一湾那阳光明媚的海岸滑过。三一峡只能开发三个城镇,是一个自然资源和土地价值兼具的地区。

  A区

  三一区(Trinity Point)

  三一湾美丽的海岸将为此带来优越的土地价值与沿海渡假胜地。

  B区

  清水(Clearwater)

  清水为诺维奇山和三一区的重要枢纽。清水的位置正是为了成为一个主要的贸易港口,从三一峡将货物运输至全球市场。

  C区

  诺维奇山(Norwich Hills)

  座落於山脚下,此地丰富的生矿床正是为了现代化采矿工业而生。而在山上发现的化石则代表了此地将会有石油。

  在测试版中,本地图为完成新手教程后的第一张地图,游戏会直接进入本张地图的B区 清水

  本地图有三个城市与一个大工程组成

  三个城市都有公路与铁路连接,相对于16人地图的复杂交通环境,不需要考虑其他交通模式接入,三个城市可以共享水、电、处理污染、共享教育和公共事务,降低了难度。

  发展推荐

  可选择单人玩全图或者招募1-2名基友一同建造

  清水

  前期平衡RCI 创造一定的财富 推荐中期转型,市政厅升级公共事务处理部门,同时处理3个城市的公共事务,贸易专业化,电子专业化(需要其他城市支援资源)

  注意点:城市供水推荐左下角,工业和污染集中在右面,贸易专业化出贸易港口造右下,电子专业化造右侧

游民星空

  清水布局一则

游民星空

  清水布局二则

游民星空

  清水布局三则 注意水源位置

  诺维奇山

游民星空

  诺维奇山是三张地图中唯一一张资源分布丰富的,注定是本区域的核心工业城市,开局推荐平衡RCI,中期转型石油,矿产专业化,可大量出电力供应(本身就是工业定位)提供周边城市

  注意:左上居民区,右下工业,水源设置在中部山坡,转型后从又往左眼神,工业专业化最大化

  三一区

游民星空

  三一区是三张地图中唯一一个比较适合发展旅游业的城市

  初期推荐RCI平衡,转型推荐石油工业专业化或旅游业专业化或石油+旅游双专业(仅能做探索尝试,因为两个专业的污染和交通矛盾)。

  这里还需要提到一个大工程地块,本地图的大工程地块推荐生态建筑

游民星空

  原因?个人思路,因为城市较少,相对专业化配合的空间就降低了,城市专业化程度提高后必然会使得居民空间缩减,所以个人推荐出生态建筑,让城市腾出更多空间更好的发展专业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