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6:0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巫医暴力熊Build

  全新暴力熊回归!!强续航回蓝无压力!!简称 (罐子熊)

  历史:从1.08,火蝙蝠buff,配合吸血,51炼狱10难度无压力,2.0之后,吸血被砍,火蝙蝠走下神坛,暴力熊强势回归..。.

  首先在介绍此build之前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暴力熊的两个问题

  1.所有玩熊的51都知道,回蓝是一个最大的问题,坑爹的回蓝机制让51只有短暂的爆发,没有客观的持续输出,同时作为智力系的亲儿子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2.暴力熊的伤害主要是通过暴击产生,因此暴击和爆伤对暴力熊的提升最大,同时毒素伤害加成对暴力熊也是有很大提升的!!

  接下来我们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回蓝问题。

  神教中的大神们曾经研究过无数的回蓝手段,在这里我就不在一一列举,我现在就说我研究的回蓝手段,核心是主动技能(育母蛛后)+ 被动技能(预知探求),通过蜘蛛来触发被动的增加30%的回蓝速率,之前选择是的毒寡妇,但是蜘蛛存活时间较短,需要多次扔罐子,育母蛛后只需仍一次,存在15秒,并且育母蛛后每次攻击都能重新刷新(不是叠加)被动5秒。既然能增加30%的回蓝速率,那么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如何提高回蓝速率?手段只有2种,1.通过道具 2.通过巫医另一个被动,灵魂调和。灵魂调和是根据最大蓝量的百分之一来回复,因此通过增加最大蓝量可以提升回蓝速率。主动技能 灵魂收割(汲取灵力)可以在瞬间提升51的最大蓝量叠满5层(max 25%)而且还能回复少量法力,并且这个可以触发灵魂调和。另外蜘蛛的好处就是它本身是无耗技能,文章最后我会做一个简单说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没有5层收割的情况下,max蓝量1287,回蓝速率74.81。5层收割配合+预知探求,max蓝量1640,回蓝速率97。瞬间增加的(1640-1287)353的蓝量,和(97-74.81)22.19的每秒回蓝速率。
当然,要想让暴力熊持续输出,除了增加回蓝,减蓝耗也很重要,我的build是通过巅峰点数和血之祭祀来减少耗蓝的,如果日后有减耗的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我目前减蓝耗是17.56%。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攻速,攻速是跟蓝耗直接挂钩的,有兴趣的同学去神教技术贴中自行补脑。我这里选择的是1.4攻速。我现在的装备碾压T2,能刷T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说一下打法,遇怪先丢一个罐子,然后开收割,再开混乱,注意看自己的buff栏,5层收割是30s,育母蛛后每次攻击可以刷新预知探求的时间,大概能够存在15s,关于妖术,如果想提升伤害带变猪的(第二个符文),想增加生存能力就带变鸡的(第一个符文)。多利用地形来推直线熊。
因为有被动死亡剥削的存在,堆血量,堆蓝量,和拾取距离收益大,吸血被砍,回血方式主要靠秒回,因此被动带血之祭祀。

  没有最完美的build,只有最适合自己打法的build,愿神教教众能天天出绿光,打法更加多样。

  最后附加一个说明,

  之前有教众推荐使用噬魂(或是魂弹)+精魂回涌,我简单算了一下,一个噬魂先消耗200点蓝量,之后 每秒吸25点,持续6秒,再加上被动,10秒返还100点(1秒回10点),单单一个噬魂,每秒回复35点蓝,6秒后,一共回蓝6*35=210,6秒内,净回复是210-200=10点,最后得出,10秒内由噬魂触发被动可回复蓝量为10+(10-6)*10=50点(即1秒钟回5点)。当然,有人会说,精魂回涌可以叠加,但是前提是在触发被动之前,举例子需要先消耗800点蓝,也就是说,在极短的时间间隔下对不同的4个怪放4个噬魂,得到的收益也只是额外1秒钟回20点,但实战效果就是,噬魂放完,没蓝推熊。
另外关于虫群回蓝,我只想说,作为最耗蓝的技能(300点),感染一个才回复25点,至少感染11个才够回本。玩家自己去权衡吧!!

  希望这套build能给大家带来收获

  下面就是具体build展示和装备展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