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6: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魂之镰》武僧灵光悟伤害测试介绍

  我首先声明,这是抛砖引玉,绝对不是丢肥皂。

  其实这个测试不算严谨,内容也很粗浅,只是小僧实在是很想更详细的知道灵光悟的细致内容!便自作主张的丢了块肥皂砖头,希望有高僧能对技能进行进一步的深挖与探讨。

游民星空
面板如图

  武器和戒指调最小物理伤溢出到1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它部位无相关技能伤,仅仅为能顶住70级怪物的伤害

  首先是火球的伤害

  为了不影响观察,主手技能换成无符文的断空

游民星空

  火球的伤害是1341

  15*2432%=364.8

  1341/364.8≈367%

  和技能说明的353%相当接近,可以认为火球的伤害等同于技能写明的伤害

  再使用无符文的云龙进行测试

游民星空

  产生的幻象的伤害也是1341

  毫无疑问,这个技能的作用机理如下

  使用产精拳法的时候,产生一枚火球攻击直线敌人,造成353%的武器伤害

游民星空

  无符文七星闪对单的时候多次观察后认为只造成一次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对复数目标则每个目标只造成一次1341的伤害

游民星空

  根据大量目标释放观测到如果未攻击到也会造成额外伤害

  可以看到,这里同时多出了大量的血条,表示怪物被我击中过了,但是有趣的是,他并不会对七星闪范围内所有的单位造成伤害,根据目测,只会对被击中的目标非常邻近的单位造成额外的火焰伤害←红字有待考证,作用机理不明。

  同时,如果使用爆炸突袭,只要被爆炸突袭A到的单位,会造成1341的火焰伤害←如果我眼睛没瞎,就是这样,这个图太难截下来了。(不敢用飓风转聚怪,我简直是拿命在聚怪)

  补图

游民星空

  金钟四段的伤害,只有一段触发了1341点伤害,并且由第一段触发

游民星空

  除了一个暴击以外,清一色的2493,毫无疑问,回天是无法触发的

游民星空

  无敌也无法触发这个效果,一水的1664

游民星空

  瞬影打也没办法触发他,旁边那堆95是因为我用了密雨拳符文,与灵光悟无关

游民星空

  根据测试天之律动对灵光悟火球无效幻影打击无效,灵光悟确实是真的非精气消耗技能,灵光悟也不会吃掉你的天之律动的效果,这里可以看到,三拳之后开灵光悟,立刻打一拳然后踢云龙,云龙依旧受到天之律动的加成

游民星空

  变身打了一下爆裂掌,一共造成了六次伤害,可以看到共计6个敌人显示了血条受到了伤害,由于幻影一定会打击你的主目标,可以判定,幻影用单体技能对群的时候,目标上限为6!

游民星空

  使用云龙踢中多个目标,多次测试依然为6个!金钟击中6人以上难以进行准确的测量,但是根据技能动画来看,依旧是6个!

  我们来总结一下目前的结论:

  1.只有基础拳法会触发火球,并且只对主目标触发一个,攻击范围为一直线,单次伤害为353%,由断空波触发,云龙,七星,飓风转,爆裂掌,金钟等均不触发作为论据。

  2.幻影只能由耗精技能触发,以使用回天和明镜止水伤害符文的测试无幻影无额外伤害作为论据。

  3.幻影对单技能最大触发人数为6,不论你打中了多少人,以爆裂掌对单和云龙对群作为论据。

  4.任何多段伤害技能,都只能第一段触发幻影打击,由金钟和七星闪作为论据。

  5.幻影打击对于大部分技能来说,都是大于作用范围的,但是七星闪和飓风转例外,他们很有可能只对目标及目标非常近的单位生效,同时,单个目标一次技能只会接受一次幻影打击,以七星闪对单只触发一次幻影为论点。(感谢洪荒指出)

  6.天之律动对灵光悟本身没有加成,无论是火球还是幻影打击,同时,灵光悟也不会吃掉你的天之律动的效果,天之律动依旧作用于你下一个耗精技能。

  7.直接引用来自洪荒的关于灵光悟和天之律动的一点儿小结论结论,灵光悟的火球和幻影打击有0.5秒的内置C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