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9: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野蛮人电伤Build

  简单说明

  以先祖召唤为主要回​​怒手段,配合先祖套的怒回以及秒回保证治疗,抗性全部堆到1100+,血量偏低24W。

  攻击手段主要以先祖锤配合血溅为主要输出,旋风斩为辅助和位移,赛亚人则保证处理最大威胁和紧急情况。

  面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点

  将攻速、暴率、爆伤三项作为装备附魔的主要方向,一切以这三项为主,且主要提高爆伤。

  怒回配合嗜血还是可以有所保证的,先祖锤只要不断,基本可以站撸。高难度就算了,目前的数字还做不到。

  我运气很好的打到了一把匕首,攻速很快,伤害很足,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个孔里,有着谁都可以弄到的皇家绿宝石,合成费用不贵,赶紧弄出来。至于图纸的掉落,赶紧去普通冒险里刷出来。 (这把武器的替换武器是风剑,我60的风剑无法搭配,70的白字非常理想,当然等我入手后才知道效果)

  通过装备,我的电击伤害提高了78%。而这个在实际杀伤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技能Build

  先祖之锤:雷霆震击

  装备全体堆电伤,所以先祖锤必须走电伤符文。

  旋风斩:烈风剪

  也主电伤,并且是回怒符文。

  先祖召唤:先祖之怒

  回怒主要手段,这个就不解释了。

  战斗暴怒:血溅八方(单BOSS战,则换成掠夺者之怒符文)

  血溅的爆发依旧惊人。

  冲刺:疾风狂奔(可换,我这单BOSS战时,换成战吼:鼓舞士气,因为我治疗低,只能靠技能撑;其实有很多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

  提高收割速度,保证全场65%跑速或是双旋风。

  狂战之怒:心智疯狂

  用来处理紧急情况和做最大输出用。绝对的野蛮。

  怒意高涨+无可饶恕:全是为了保证怒气不断。 (单BOSS战时,换成嗜血狂人+武器大师)

  迷信+奋战不懈:固定的被动,为了做到站着撸,也为了出现意外情况时依旧坚挺。

  这是目前我觉得比较便捷合理的build了,也欢迎大神做出指点。

  玩法

  召唤三先祖,见怪开血溅,然后就旋风斩转进去,然后就一顿先祖锤砸啊砸啊砸.。.

  突然发现,真没什么技术含量.。.不过我喜欢.。.哈哈哈

  效果

  在T1的环境下,先祖锤的伤害均是500W起。在变身的情况下,则按1000W起算。

  细节都在视频里,详细看视频吧。

  无限先祖的一些小技巧

游民星空

  因为拿到不朽套的时间比较早,然后平时都是5个男人一块出动。 (包括寇马可圣骑士)

  所以也摸到一些门道,也分享给大家。

  三位先祖并不聪明,而且属于见到就砍,猪一样的队友。

  有时三先祖会忽然不动了,这时候,你要移动一下你的位置,让他们“回到”正确的位置上。

  如果你要堵怪(例如哥布林或者钥匙怪),稍微把怪往墙边赶,找准机会再次释放技能,基本上就能包围住。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精英还有一群小怪,但分开了,你先打哪个?切记,一定要先把精英旁边的小怪先清理了,再去抓精英。这样三先祖的输出都在精英身上,还可以保证怒气的恢复效率。当然,你也可以把他们引到一块,然后先祖血溅更痛快。

  召唤先祖的时候是有个小技巧的,当然,貌似这个目前不能讨论。

  开荒新资料的一些个人经验

  不要纠结苦痛难度(就是经常有人问T6是啥,T6就是苦痛6难度,科普一下),对我来说,也不考虑中间的难度。而是用自己现有的装备,弄出一个快速收割的build,速度在普通难度里混迹,传奇是一样会有掉落的,而且传奇的品质和难度是无关的!

  当在普通积累到的装备,可以杀到苦痛难度了,并且还能保持流畅,那就果断放弃普通,因为新传奇和套装只在苦痛难度才有掉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