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8: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新增BOSS图文战报(6)

  对玛瑟尔的战斗有着两个大阶段,不管是哪个其实都很有玩弹幕游戏的感觉,要闪的东西好多啊

  而且伤害也不低,一开始用困难打,我贫弱的狩魔猎人还失手了两次…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玛瑟尔的攻击动作有几种,其一是单纯的冲刺打击。虽然很单纯,但是伤害也不是可以无视的程度,保命技主要会是扣着躲这招用。

游民星空

  当玛瑟尔在身边筑起一道光圈缓慢移动时,先远离祂,被碰触会持续受伤。此外这时飞射性的攻击请停手,会被反弹出来。

游民星空

  在攻击间,场景上会出现玛瑟尔施放的云雾,这些雾团踩进去也会持续扣血,所以同样是要躲好。因为还满明显的,在第一阶段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到第二阶段以后密集度会变高很多。

游民星空

  打着打着,玛瑟尔会跑到战场中央去,这时候将会天地变色,然后祂开始放射打出弹幕。这个弹幕虽然密集,不过还算有闪躲空间,速度也不快,看准躲好之余还有不少还手的机会,对远程角色而言躲起来顺手的话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反击空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比较明显的招式,是召唤出骷髅灵体在场上盘旋,如果撞上会受到很严重的伤害。

游民星空

  削减掉玛瑟尔差不多一半多生命之后,就会进入第二阶段。这时玛瑟尔会将黑灵魂石打碎,吸收进自己的身体中。本来以为这会造成外观上的变身,结果长相没啥变化只是能力变难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