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8: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新增BOSS图文战报(3)

  打掉厄杰尔一定生命之后,就会强制震晕玩家,放话之后进入第二阶段。然后周遭就真的烧起来了,失火啦!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先前阶段的三种攻击仍然会保留,不过掉落碎块的方式从圆形区域变成比较复杂交错的长条,同样是看好提示去避开,不过闪躲起来稍微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这个阶段中,厄杰尔主要增加的攻击动作是以炮管放射火焰扫过来。这火箭发射器还兼有火焰喷射器的功能,真是方便

  这个攻击只要躲出范围,或是绕到厄杰尔背后就没问题。当然对技术有信心的话,跟着空隙移动边反击也不错。

游民星空

  只要闪好攻击,然后用力扁,很快就可以打倒厄杰尔。厄杰尔的攻击全都是火属性,如果有机会得到吸收火焰伤害的装备…那打起来不但不用躲攻击,还要冲上去吸火回血啊。

游民星空

  索讨背叛的代价- 血沼泽与赫拉迪姆遗迹

  打倒厄杰尔之后,卫斯马屈的压力就稍微减轻了。但是玛瑟尔仍在,还持有着黑灵魂石,危机仍未解除。但是玛瑟尔可能躲藏在宇宙中的任何一个角落执行祂的计画,为了锁定玛瑟尔的所在地,有着灵视能力的灵谕师米瑞姆给我们一个指引-找到爱德莉雅。

游民星空

  在本篇第三章最后,背叛众人夺走黑灵魂石、让女儿莉雅成为迪亚布罗肉体之后,爱德莉雅就销声匿迹了。听到这个名字,我们的涅法雷姆显然充斥着满腔怒火,为了她的背叛行为,更为了莉雅的殒命。

游民星空

  在第四章我们打倒了迪亚布罗之后,祂的灵魂再次被封印进黑灵魂石中,为此忠于迪亚布罗的爱德莉雅势必得找出夺走黑灵魂石的玛瑟尔。因此为了知道玛瑟尔人在哪里,我们得先找到爱德莉雅…而且还得小心问出需要的讯息以前就太火大宰了她。

  爱德莉雅藏身的地方在卫斯马屈外的血沼泽之中,赫拉迪姆的遗迹之内。这一段的场景本身其实就没有卫斯马屈那么令人惊艳,虽然刻划也相当细致,不过风格上和本篇中的众多野地、遗迹场景就比较同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