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8: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夺魂之镰》新增BOSS图文战报(2)

  在我们到达卫斯马屈城时,这里已经四处肆虐着玛瑟尔手下的夺魂者。夺魂者不但会吸取人类的灵魂,还会将死尸立刻转变成不死生物攻击而来。在与夺魂者战斗时真的相当有那种敌人源源不绝的绝望感,即使偶尔看到同阵线的NPC,也只会让你痛心的看着他们被转变成不死生物。

游民星空

  在卫斯玛屈之中的战斗是《暗黑破坏神3》本篇之中没有的城市巷弄战,虽然本篇中有着沃萨姆村、卡尔蒂姆这样的市街场景,不过比例很低,也没有什么巷弄的感觉。相较之下来到卫斯马屈之后,有很长一段剧情都发生在一座大城市中,在街道上与夺魂者大军缠斗别有一番气氛。

游民星空

  惯例的随机洞窟,来到了城镇就是每次进入游戏都不同的“民宅”可以进入,里面发生的事件同样也是形形色色。除了拯救市民这种正义之士的行径之外,甚至还会看到人民对于卫斯马屈王极度的不信任,甚至在这种人类危及存亡的关头还想着谋反推翻王权…

游民星空

  在扫荡夺魂者,夺回卫斯马屈的过程中,我们会拯救到《夺魂之镰》追加游戏内容的一名关键角色,就是“灵谕师”米瑞姆。这名热情洋溢(?)的大妈不但肩负“附魔”与“塑型”两个重责大任,在剧情故事中也有相当关键的位置。

游民星空

  卫斯马屈的战斗会在前往“山城区”打倒玛瑟尔的部下“厄杰尔”之后告一段落。

  熊熊燃烧的兄贵天使 - 厄杰尔

  厄杰尔战是第五章中第一场Bsos等级的战斗,发生在卫斯玛屈山城区的一座高塔之中。第一眼看到厄杰尔大概只会有一个感想:“我这辈子从没看过这么肌肉的天使!!”至少在本篇中出现的天使,连最好战的英普瑞斯都还满苗条的…

游民星空

  厄杰尔的武器是手上的一管大炮,而且一开战就会让身上缠绕着熊熊烈焰。老兄,我没看错的话这个场景都是木头,你这样玩火真的没问题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位肌肉老兄不但完全不怕走火烧房,甚至还拼命拆房子!厄杰尔战主要有两个阶段,一开始的第一阶段中,需要注意的攻击主要有直线炮击、跳跃压击,以及厄杰尔朝屋顶射击之后的碎块掉落。

游民星空

  当中掉落的碎块和压击都有明显的地面提示,照着闪好就没什么问题,炮击本身因为速度很慢也没啥威胁性。附带一提,厄杰尔是利用朝地面炮击跳起来的,这不是传说中的FPS神技火箭跳吗! ?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