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7: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满级build推荐

游民星空

  BD如图,是目前自己在用的一个BD。中远程

  左键技能用来保证生存,关键时候可以稍微H&R。右键作为主输出技能。

  战马以及包括律令(符文)都是用来脱离控场技能。因为本人是HC玩家的缘故,所以律令选择偏向防御和解控,普通模式的朋友可以将律令换成无畏,符文选势不可挡(减少圣怒消耗)来增加输出和输出时间。

  W以及R技能用来精英爆发。

  因为身上有两件电伤加成。所以天堂和R技能都是选的电伤。两发天堂之拳产生的雷霆裂隙所带来的电流伤害还是挺可观的。R技能符文所带来的控场时间可以用来回复圣怒。

  被动方面

  因为本人目前武器是双手,所以天堂之力肯定带上了。

  之后是正义,用来增加圣怒回复。

  神圣使命,因为鄙人在HC的缘故。也是为了增加左键已经W技能的伤害同时稍微增加一点回复手段。普通模式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装备换成自己所喜欢的。

  圣怒之愈,为了确保一定的回复手段。

  打法

  小怪用天堂以及W可以解决。

  精英方面。选好位置R下去之后。接W,然后左键回圣怒。满管之后用天堂泄完整管圣怒。在R以及W的CD没好之前都是左键回怒右键输出。切记左键回怒必须到能两发天堂(这是因为符文所选,两发天堂后裂隙产生的电流伤害更高)。律令主动效果来用解控场。

  装备方面

  武器因为没别的可选所以选择了双手连枷,本来想洗个洞出来。但脸黑洗了几次都没洗到,所以也就不强求。洗到了一个3.6回圣怒,用了之后发现也挺不错的。

  腰带因为有60的雷神,所以用来加成电伤。

  护腕上也洗了一个电伤。

  其他部位自然是有什么穿什么。

  因为鄙人武器上带有回怒。加上随从圣骑所带来的回怒。面板回怒有7.93.所以对于左键回怒并不是特别需求。对于爆伤方面的需求更大(双手武器DPH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