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6:2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究极风暴3》部分人物实力分析

  鱼椒半藏:

  半藏的LL作为敌人攻击中断掉对手非常好用,敌人冲刺时也可以主动放出LL牵制对手。投技的距离算中长打中之后可以接毒符或者直接冲刺空中继续连,半藏起手长速度也快。

  干柿鬼鲛:

  起手速度快距离长,奥义破防佳。在风暴2和世代是渣渣在本作一跃成为强力人物,觉醒之后的忍术水鲛弹还难躲。

  宁次:

  起手速度快距离一般,但是配合瞬间觉醒基本可以贴着对手打只要对手替身频繁宁次可以一套连到死,配合忍术防御一流的使用人物(以前从不碰木叶十三小强)

  小卡卡西:

  LL可谓本作LL最佳,发动速度快距离远即使打不中敌人,敌人也很难反应过来反击,本来在火影1.02没更新之前卡卡西忍术有霸体(还有一系列任务、四代、十六年前面具男)括弧内的任务在1.02未更新之前忍术和技能都有霸体,相当霸道。

  波风水门:

  在1.02之前个人觉得应该是本作最强人物,觉醒后飞雷神技能发动中有霸体无视一切,配合瞬移空中连击再接技能或者接忍术或者奥义,配合瞬间觉醒还可以无限LL,即便在万恶的1.02更新之后四代还是有用武之地多利用瞬间觉醒后的瞬移和技能一样能打出非常华丽的节奏。

  十六年前带土:

  这个人物的主要核心在于忍术,在1.02之前忍术使用有霸体,对手发动三红,使用忍术一样可以打击对手,觉醒后的时空忍术技能大概有四秒左右(具体多久没用心算过)这在游戏里已经很实用了,可以使用时空忍术来蓄查克拉不会被打扰,或者用于逃命这招时空忍术也非常好用,还有一点是三红发动如果贴的特别近而自己也处于时空忍术状态貌似有一定几率中(但是我本身使用时空忍术之后对手若是近身发动三红,我是一定会按替身键的这种情况好像三红也会被穿过身体而错失一次打击面具男的时机,有机会各位玩家可以自己找基友试一试)

  油女志乃:

  虫子攻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虫子攻击距离远还可以配合瞬间觉醒一直发动虫子,对手若是没有替身或者查克拉,用油女志乃的有经验的玩家会不给你机会加查克拉一直发动虫子攻击,所以打油女志乃援护最好有远程打击的,如果是近身的并且不能阻碍志乃发动虫子的,打志乃是非常麻烦的,志乃在远程打击人物里算是很碉堡了这作,ddl和手鞠在志乃面前都显得黯然失色,志乃的主要优势就是瞬间觉醒,空中体术攻击只有两下并且还有吹飞效果,反应不快很容易直接被空中攻击吹飞。

  长门:

  在这作CC2制作组对长门应该是情有独钟,豪气的LL距离较远还是全方位的,每当对手空中冲刺中用万象天引把对手吸过来总有一种莫名的喜感(万象天引攻击点抓好对手发动援护也会被击中,连带援护以及对手一样会被吸过来)攻击脚步是一直往前所以配合瞬间觉醒打击对手比宁次还能粘着对手,简直是梦魇级别的人物,觉醒之后的修罗炮速度极快,并且带有小幅度转弯打中对手血量输出是相当可观的。

  宇智波斑:

  斑在本作其实也是属于比较优秀的,起手第一下短距离可是第二下就是须佐的手臂挥出,攻击距离本作最长所以应该充分利用斑的这一优势进行攻击,斑的LL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斑的LL一无是处,在这里要澄清一点斑的LL用于主动攻击确实鸡肋,但是用于被动防守发动LL非常实用,比如能够预判对手的冲刺之前发动LL对手冲到身上LL马上就能产生伤害判定,还有斑的LL打中之后再按一下攻击键可以追加攻击。在实战中多用攻击,防守中抓准机会使用LL,还有查克拉风魔手里剑打中对手的短时间硬直,斑是进可攻、退可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