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6:4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4》精英重弹计划图的获取

  首先,这个计划是在一个藏宝图上面,而这张藏宝图是在一个需要用潜水钟才能潜入的洞窟中,所以请先把主线剧情做到和黑胡子对话之后,解锁潜水钟的时候,再航行到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也就是整个海域最左下方的一个沉船处,先使用潜水钟,一路往前潜水,期间请利用微操躲开那些水母和海胆,之后来到一处天井的地形:

游民星空

  高处有几个敌人先用拳头解决掉,顺便一提:其实你可以在这里完成另外一个藏宝图任务,即:在下方一个洞穴里面可以挖到另外一个宝藏,有4000大洋,当然需要事先拿到对应的藏宝图。好了,解决所有敌人之后,可以在这个位置拿到一张藏宝图:

游民星空

  话说拿宝藏的地方还能同时拿到另一张藏宝图,很有成就感吧!

  接着,这张藏宝图指向的位置是307,195的坐标,我们马上航行到那里吧:

游民星空

  其实就是一个玛雅遗迹:

游民星空

  最终,在这个地方拿到了精英重弹计划图纸,需要35000大洋升级,不需要其他材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