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9:0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新手指南 图文教程攻略(4)

游民星空

  无球防守键位:

  背对篮筐:LT键(当靠近进攻型球员时)

  阻绝球:朝任何方向推动右摇杆

  持球压力:将右摇杆往持球者的方向轻按

  篮下卡位:LT键+左摇杆面对防守球员(进去无球背篮时)

  卡位/进入进去:LT键+右摇杆,左/右(务求背篮时)

  正面传球的抄截:LT键+X键(球传向禁区时)

游民星空

  二、球员职业(My career)

  注:下文均以初始球员的“全能风格”作为参考数值。

  大前锋(PF)

  数值:综合64;近距离投球77;中射程投篮40;三分球40;罚球55;灌篮45;原地灌篮55;上篮30;原地上篮80;转身上篮30;欧洲步上篮30;跳步上篮30;跑投30;跨步穿越30干扰中投篮41;背篮后仰50;篮下钩射50;运球后投篮30;控球技巧32;非惯用手运球35;控球能力45;传球31;阻攻65;抄截36;接球40;持球防守40;进攻篮板70

  防守篮板69;低位进攻60;低位防守68;进攻意识70;防守意识70;稳定性65;体力65;速度50;敏捷度43;力量80;弹跳力45;争抢能力75;持久力80;潜力83;情绪99

  简介:大前锋的工作是负责挡位、抢篮板、防守的劳模角色,他们速度、投篮不一定占优而且往往都会是敌方球队的犯规目标,某些时候更要是主动为球队牺牲而主动犯规,可以说是全队当中受球迷喜爱度较低的职业。

  然而,每支球队都需要有中流砥,而大前锋就正是。

  建议:大前锋主要的弱项就是移动速度慢和投篮命中低,其实这两方面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便能弥补。

  进攻速度慢,不要紧,只需要成功紧逼防守后,大部队如果快攻未达成,他们也会乐意等大前锋上前,并给予队友挡拆即可。

  至于回访速度,就得事先开始后退,根据球员脚步的光圈指向判断目标防守球员将要的站位,提前后退不上前紧逼(除非是紧逼战术,但是紧逼战术一般都不需要大前锋前突)。

  三分球、中投,几乎不太能够指望,但是铲篮、扣篮,尤其是原地扣篮还是相当占篮下霸主地位的,多次假跳再原地暴扣的成功率非常高。

  但是多建议中投,起码方便,节约时间,如果是要铲篮或扣篮,就得有良好的跑位意识,深入到“颜色地带”之内(通过RB键+指定键位的精准传球,可以弥补传球差的先天问题)。

  另外就是转会,大前锋,小弟个人感觉基本表现不俗的(C+以上)大前锋都会受到大球会的青睐,如果是体验NBA的个人球员发展里程,首推大前锋。

游民星空

  小前锋(SF)

  数值:综合62;近距离投球72;中射程投篮70;三分球58;罚球65;灌篮35;原地灌篮35;上篮55;原地上篮73;转身上篮55;欧洲步上篮55;跳步上篮55;跑投55;跨步穿越55干扰中投篮45;背篮后仰45;篮下钩射35;运球后投篮60;控球技巧65;非惯用手运球65;控球能力55;传球43;阻攻33;抄截42;接球63;持球防守62;进攻篮板40

  防守篮板57;低位进攻40;低位防守33;进攻意识70;防守意识70;稳定性65;体力65;速度69;敏捷度62;力量55;弹跳力45;争抢能力75;持久力80;潜力83;情绪99

  简介:当今球坛的主要得分职业,所以现在的小前锋主要都是集中在攻击体系的最前端,他们可以无须控卫的喂球,便能独步至颜色地带。

  各项数值都较趋于均衡则是体验出小前锋的爆炸力与破坏力。

  像詹姆斯大帝都是擅长于打小前锋,钟情于进攻篮球的你,当然会选择小前锋。

  建议:小前锋在数值上就给了玩家先天的辅助,那么接下来的“成绩”基本就体现在玩家的操作上面。

  小前锋中投、远投都有比着中锋、大前锋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即便是无法突入颜色地带,亦可以跳投、后仰嘚投篮手段得分。

  回防方面,既要紧贴你的防守目标之余,偷球是小前锋的额外工作之一,移动速度快的有点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如果对方是由控卫带球,即便不能完全抄截,也能推开对方一定的身位。

  防守,小前锋可以大胆,因为你迅猛的脚步可以跟上你的目标;得分,就得更加大胆(主动内切,主动提出空中接力等),因为你就是全队的得分手。

  铲入颜色地带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左摇杆慢带,然后突然按RT键变速,再往对方防守球员方向旋转半周右摇杆(1/4转后+中投效果不错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