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04: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玩家分享命中率99%技巧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个动作应该怎么称呼,不过我玩了这么多次,从来没有被封盖过。而且命中率奇高!!!

  下面我来说一下具体的操作,键盘党请自己摸索具体键位。操作很简单的。

  在合适的位置,最好是篮筐左右两侧,不要站在中间,很容易误操。

  按住RT键,然后拨动右摇杆向球员的身后推(左摇杆不要动!是球员的身后,不是篮筐方向!一定要搞清楚!而且不是正后方,而是有点向左/右偏斜。)

注意:

  其实无论站在左侧还是右侧,都可以向身前转身或者身后转身。但是保证命中率的窍门就是最好用“惯用手”,所以在视频中,只要在左侧我都会选择身前转身,在右侧我都会选择身后转身。

  这个动作的好处在于对位置的要求不高,里篮筐稍微远一点也无所谓,不像在篮下耍梦幻脚步,对距离有要求,而且很容易被封盖。

  而且感觉在2K14里,这个动作貌似被强化的,只要多练习一下,做出这个动作的成功率能保证在90%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