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5: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实况足球20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进步明显成功不足 实况足球2014点评(3)

  操作:

  如果把复杂的体育游戏让玩家去操控得心应手,如何用最简单最体贴的操作方式去实现最真实的最变化的拟真体验在,不管是FIFA还是PES都有很长的路要走,实况在最近几年很多新增的操作在走着FIFA的套路。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时候会和FIFA一样,首先先设置的自己操作方式,罗列了几个预设的,模式是实况的老操作其他是FIFA的。

游民星空

  操控感和之前大体是差不多的,值得的一提的是本次直传球,可以控制所传的位置,非常不错的设定,但是使用起来并不是那么的轻松,毕竟大多数自己在传球的时候是在跑动的,而控制传球位置的按键,也是跑步的方向键,所以这就相当考验小脑对一心二用的操控能力了。而右摇杆的特技过人,也并非FIFA那样灵敏。

  而本次依然强调如何利用自身队伍和敌对队伍的优缺点,考虑是挑空直传还是地面直传。并且依然保持实况一贯作风,身体速度两者都得者,逆天也,大多数新手玩家依然开始最好用的战术依然是传球,传球,速度奔跑,来回转身拉开空档再去猛跑。强大的身体和速度依然让本作不少球员非常BUG。

  在射门方面,挑射在面对一些球队的时候会有非常逆天的成功率,不管守门员即使站在球门很近的位置,你只要你敢挑进门,守门员就敢接不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实况足球2014》凭借多年积累的死忠和全面进化的画面完全可以对玩家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但是面对老对手《FIFA》真心不是凭借这样的改变就可以超越的,如何将系列爽快简单的操作和更加赋有变化的比赛技巧拿捏的恰到好处,实况仿佛在这里是越走越远。回来吧我的实况,战斗吧我的实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