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2: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6:黑名单》最新演示曝光

  《细胞分裂6:黑名单》刚刚放出了一部全新的游戏实机演示,这次亮相的是一段液化天然气工厂的任务桥段,该工厂坐落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在这段演示中,游戏的社区制作人Zack Cooper向我们介绍了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到的一些策略,据他所述,游戏的这个桥段发生在“一个自称工程师的全球恐怖组织发起的黑名单攻击”当中。

  在任务中山姆必须穿过火焰肆虐的工厂到达控制中心,关闭天然气好阻止火势增长。在这之后,我们还要去搞定这次黑名单攻击的策划人,这时才进入真正有趣的阶段,我们可以游戏的潜行机制十分多样。玩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喜好而做出选择。

  最新游戏演示:

  育碧确定游戏将在8月20日登陆PC/PS3/Xbox36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