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09:4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剑奇谭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试玩版全剧情图文攻略(2)

  序章:

  长安城的定国公府邸,乐无异在工房里专心致致的组装一只木甲人,很快就要大功告成,这样他就拥有三只木甲人了。这时仆人如意跑过来喊他吃饭,无意打扰了他的兴致,便责怪他不该大呼小叫的,这些偃甲里的导灵栓刚刚装上,可经不起些许的震动。他还向如意炫耀说,这些新做的木甲人如果正常动作,能像活物一般不需要人为的操控,他还为这些家伙起了威风的名字-“天下第一金刚力士三号”。

  如意看到地上的那把锈迹斑斑的古剑,不由惊慌的问无异少爷,怎么把老爷的藏品给拿来砍木头了。无异不以为意,说不让爹爹知道此事就好了,何必大惊小怪。他检查着木甲人,觉得它们体内的磁力太强,导致灵力流断续难继。于是他前往卧室找灵力增倍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庭院开启教学模式,熟悉一下移动(WSAD)、冲刺(C)、走跑切换(R)等基本操作。按M打开地图,能看到!是剧情触发点,其它的客栈、商人和布告栏位置也一目了然。

  进到卧室从桌上拾取三只灵力增倍仪(空格键),返回工房一边给三只木甲人安装,一边想着让娘亲刮目相看,因为娘亲总说他资质平平,是无法成为谢爷爷那样的大偃师的。他觉得这几只“天下第一金刚大力士三号”,不一定会比谢爷爷的作品差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装完毕,他摧动法阵来激活木甲人:“&^%¥#@……”咒诀念到一半却卡壳了,只好胡乱的蒙上几句,不想三只木甲人吱吱嘎嘎的一顿乱扭冲出了工房。乐无异登时慌了心神,连忙追了出去。

  庭院里的木甲人左突右撞,摧枝折木,将花花草草弄得凌乱不堪,其中更有无异娘亲最喜爱的盆栽。乐无异顿时觉得大脑空白,这回他是死定了!心里气愤之极,便拿这三只不谙人情的木甲人出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