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09:4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剑奇谭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试玩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开篇对白(前作的男声让人昏昏欲睡,本作换了个女声同样的语调沉缓,娓娓道来……没耐心的可以略过):

  “上古之时,一场灾劫席卷大地。不周山天柱倾塌,天穹皲裂、瘾雨无止,大水浩洋不息。神农至西北一处天裂,以神树矩木为基,兴建流月城。于此指引众神,以灵力炼制五色石,交由女娲补天。补天之事耗时弥久,人界黎民死伤惨重。

  有一部族名曰烈山,信奉人皇神农,寿数长久、善驭灵气。烈山部人不忍生灵涂炭,自请入清月城相助。神农感其赤诚,欣然应允,于是将一滴神血封入矩木,使其蕴含的生命之力通过矩木枝叶发散,以供烈山部人不饮不食而活。

  补天进展艰难,天皇伏羲遂启用神剑昭明,赴东海斩杀巨鳌,取其足支撑四极,暂止天穹倾颓之势,洪水为之退歇,不日天裂亦告修完毕。然而昭明却于此役后崩裂损毁,不复神剑之形。

  灾劫过后,人界浊气漫溢,生民因之纷纷病亡,所幸流月城高居九天,浊气稀薄。神农便命烈山部暂居城内,待他另寻适宜居所。

  流月城自此留驻于北疆上空,城中终岁严寒,少有草木,展目只见莽莽矩木、皑皑雪原,冷寂无涯。烈山部人建起巍峨神殿,于其中昼夜求祈,期盼神明早日归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流月城内,一名眉清目秀、领袖模样的黑袍男子步向祭坛。广场上的族人垂首默立,寂静无声。黑袍男子拂袖回身望向族人,族人抚胸致礼,恭敬之至。忽尔两人越众而出,掌中激射出的紫色电光将黑袍男子挟裹其中。变故陡生,黑袍男子在那光团里镇定若常,目光扫向烈山族人。

  此时族人群中一对男女施法援救,男子挥舞一支神剑如长虹贯日,凌空而起;女子则祭出一道蓝盾罩住男子的身形,破空疾驰。

  持剑男子以一敌二,挥出一道剑气斩向光团,光团破散却不见了黑衣男子的身影,流转的绿芒飘逸空中。偷袭的两名族人正自错愕,橘黄色的剑气贯穿他们前胸。那对施救男女见他安全无虞,面露欣喜之色。

  黑袍男子出现在祭坛上,朝族人沉声说道:“我流月城烈山部上古至今,未行不义之举,却遭诸神弃置,受困北疆贫脊之地,更饱受疾患折磨……听不清听不清……本座已得苍冥城主首肯,将率诸城民破困而出,前往下界繁衍生息。此事关乎我烈山部存续大计……还是听不清,弄个字幕很难么?……鼠目寸光,更图谋不规,以为本座……灭其三族,其同姓宗族百年内不得踏入神殿半步。本座决意挽救族民,若还有人意欲忤逆,杀无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