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8:0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5》DLC维吉尔的陨落攻略与经验(4)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中会出现一个胖子,在鬼泣5里面已经打了无数遍了,维吉尔的陨落中还是第一次登场。对付他就只需要闪过他的攻击,然后跑到他背后,E+鼠标右键把他拉倒就行了。在他身体变成金色的时候无法拉动。

  杀死之后继续追但丁,这时但丁就被维吉尔狂扁了一顿,又跑了……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就看见但丁进入了这个光门,自然地,进入了战斗。这场战斗也是没什么威胁的,甚至连一个比较罕见的怪物都看不见。

游民星空

  穿过光门,来到这个神像面前,但丁就是在这里,获得了魔人模式。在你走得比较近的时候,但丁就做好了拼死一搏的准备。但他根本就不堪一击,维吉尔冲过去一脚直接把他踹翻在地上,然后拿起了叛逆之刃。

游民星空

  插入了但丁的身体……感觉这句话有哪里不对劲……总之,这一关就结束了,在凯特之后,但丁也挂了。

  第四章-诀别

游民星空

  维吉尔从但丁身上拿走了但丁的护符,神秘人又开始挑拨维吉尔和伊芙之间的母子关系,他让维吉尔带着护符去找伊芙,告诉她但丁怎么了,彻底地让伊芙崩溃。

游民星空

  伊芙被这个怪物攻击了,和攻击凯特的是同一个家伙。视角转换到维吉尔身上,维吉尔从很远的地方出发去拯救伊芙。

  连续经历两次战斗,穿过2个光门,看见有个圣像,技能点啊,红魔石啊之类的全用了,有足够的钱尽量升级生命值,这样会让生命值上限增加并且回血回满……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之后,后面的路就被堵住了,打破前方的木板到这里来,又是一场战斗。战斗中又出现一个胖子,还是那个方法,记得打他多多使用次元斩和绝刀,绝刀要用是在使用蓄力次元斩蓄满的一瞬间放出去,威力巨大。打完进入光门,这一关光门超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