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4:0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免费领取5个dlc建筑包

  看见网上有免费领dlc的教程,今天早上尝试着领,都不怎么成功,因为领DLC需要免费的vpn,但是不怎么好找,大部分都是要收费的。然后我找了其他的办法,发现有个教程可以不需要vpn软件,用代理IP也可以领,研究了一下,5个dlc都是通过这个办法成功领到的,就是比收费的vpn要麻烦一点,我把办法说一下,领过的就算了,没领过的可以试试,以后出免费的dlc估计也可以用这个办法。

  这是我领的5个

游民星空

  1、领取德国1个,瑞典1个,法国两个,波兰一个,还一个免费的加气站都可以领。

  2、打开系统自带IE,然后工具-inte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打上勾勾,下面那个勾勾不要打,然后要求填入各个国家代理服务器的IP,这是win7系统下的,其他系统的应该差不多吧。图片如下,图片里面的IP是我瞎写的

游民星空

  3、搜索各个国家的IP,方法很多,我是用www.google.ca搜索的,这是加拿大的GOOGLE,平时上草 榴都靠它,未被屏蔽,别说我告诉你的,找到后在代理服务器那里填入IP和端口。另外搜索的时候我一般这样搜,比如搜德国的: 德国 ip 端口 2013.6 这个结果就比较新,大体可以用。

  4、http://store.origin.com/store/eaemea/pl_PL/html/pbPage.SimcityDLC_PL 这是波兰的Origin地址(其他的国家地址可以在www.google.ca搜索) 直接登录,有点慢,登录进去说明你IP有用,登录不进去换一个代理服务器

  5、登录进去以后,把刚才IE里面那个勾选代理服务器的勾勾取消(恢复正常,你平时上网也别勾这个) ,网速就快了,然后正常的登录ORIGIN,领商品。

  按一下步骤点进去,其他国家也是一样的步骤最后点redeem就领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一个国家领完了以后,最好把网页关了,再按以上的步骤再来一遍领其他国家的,按这个顺序就可以顺利把5个免费dlc建筑包领完了,也不用到处找免费的vpn软件(这个确实难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