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9: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墓丽影9》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多人模式刷级心得分享

  方法如下:开个私人派对

  游戏模式: 救援

  人数:        3人 (生还者2人,掠夺者1人。掠夺者一方为刷经验者)

  地图:地下深处

  装配技能:攻击技能里的 熟练的杀手(可以让你每一次爆头多25的经验值)

  回合时间:20分钟 (救援包裹数量随意)

  每次可获经验:20W+ (如果你1级进来,刷完20分钟出去的时候是26级)

  步骤:

  1) 掠夺者+生还者B在DROP POINT附近待机

  2) 生还者A去拿救援包后回到DROP POINT附近并走到如视频所示的楼梯处

  3) 掠夺者爆生还者A的头,此时A会倒地

  4) 蹲在旁边的生还者B马上救助A

  5) A再次提着救援包让掠夺者爆头

  6) 重复3 > 5的步骤

  7) 子弹不够的时候,掠夺者旁边就有个弹药补充包,距离大概3米左右,十分近

  注意的地方:

  1) 此方法每爆一次头,根据离DROP POINT距离远近,是750或者1000的经验(加经验的技能名叫带旗者),jojo和我实验了很多个站位,最后发现楼梯这里是有95%的几率都是1000/次,偶尔出现750/次的。

  2) 进视频里的那个DROP POINT房间时,让2个生还者拿救援包先进,掠夺者最后进。这样刷1000/次的几率比较大。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个是刷了无数次后得出的经验。

  3) 偶有救援包掉地后无法再捡起的bug,这时只能等救援包重新刷新新位置才能获得。估计这个与爆头和救援速度过快有关。

  4) 此方法没什么机会刷物料,建议大家到最后几级的时候还是用老办法慢慢提包顺便攒物料吧。总数需要22W多。

  以下是刷的成果:

  第一张图是我28级进,打了一局20分钟的,经验值是206625,出来的时候级别直升到39。

游民星空

  第二张图我是39进,出来的时候45。经验值是211300。

游民星空

  以后感觉要刷物料的时候也可以来这个图,开20分钟,救援模式,图里一共有5个物料箱,按顺时针或者逆时针顺序开刚好一个轮回。我最好成绩是一盘下来可以刷到26994的物料。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