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4:0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新手教程-推荐开荒地图(3)

  白河谷(推荐5人联机开荒地图)

  位于巨大山脉中的山谷深处,此地区有两条河会成一条较大的河。而五座城市则由铁路连接并环绕着河谷。

游民星空

  可建造城市数量:5座。

  可建造伟大工程数量:1座。

  贝克曼弗利

游民星空

  白水交地

游民星空

  铜湾地

游民星空

  榆木林

游民星空

  河湾

游民星空

  远望崖

游民星空

  一排壮丽的悬崖分离了高海拔的城市,湖岸环抱着老鹰峰。

  可建造城市数量:2座

  可建造伟大工程数量:1座

  老鹰峰:位于富兰克林崖的顶端,此地长年都有强风。此地也有零星的石油、生矿床和煤炭。

  展望湖岸:本地沿着湖岸,虽然缺乏石油、生矿床和煤炭,但却有足够的水和风力。

  逐日者海湾

游民星空

  指有一条狭窄的公路穿过逐日者海滩。这将会是一座放松身心和体会艺术的小岛。两座城市一起享有这座岛的自然风光。

  可建造城市数量:2座

  可建造伟大工程数量:1座

  海盗船海岸:宁静的海岸将会使此地成为一座富裕的度假胜地。充分利用原油,则可为您的城市累积资本。

  掠夺之地:从南端的岛屿蔓延而上,掠夺之地将会是船只出海前的最后一个补给点。海窝棚则显示了有着丰富的生矿床在沿海的悬崖上。

  影镜环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