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8:0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弓箭小技巧心得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第一滴血4里面兰博用弓箭射死士兵的片段,无声无息的精准秒杀士兵。

  在上古卷轴中你同样可以做到,只不过需要一点点的技巧和多加练习。

  在上古卷轴中,弓箭在一定的距离内是指哪打哪的,只需要通过一次小测试,这里我们实验的最原始的木弓。测试的时候先找一个明显的目标,然后开始射箭。在鼠标不动的情况下,前后移动,直到你射出的箭正好和你的准心重叠。这个距离就是弓箭射击的最佳距离。通过测试我们可以得出,在低于最佳距离是,弓箭的落点会偏上,但是不明显,在低于最佳落点时,会明显偏下。

  同时,每按两下后退(S)键,箭的落点会向下翩1/4个准心的距离。

  现在牢记这个最佳距离。因为平时的战斗中,基本上都是在这个最佳距离进行的。

  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狩猎的同学

  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个狩猎的小技巧。

  在碰到猎物的时候,把准心对准猎物,然后平移到一个和猎物距离你的距离差不多的物体上,然后放箭,这时候观察箭的落点,向下偏离准心的距离。然后把准心转回猎物。然后向上抬准心。抬的高度和你刚刚测试时箭落点距离准心的距离相同。

  威力避免大家看不到,我画一个图

游民星空

  通过这样的练习,慢慢的就会锻炼出感觉来,在以后狩猎的日子了,即便不这样做也能一箭射中猎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