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3:5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5前传》无连携蚩尤冢包子打法

  我之前发过一个4连携同等级的视频,大同小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厉岩的魔影纵是从贴吧来的灵感,真的很bug。

  贴吧大神kamar22指点,称号循循善诱可以增加烤鸭效果一回合。

  贴吧大神岩溪乐提示,还可以用仙藏酒或者天罡战气。

  将会更简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先解释一下瑕的等级好了,49级,之前实验做准备工作的时候厉岩死过,可能是打气的时候升的级,没注意,48级也够,完全不影响。

  至于如何练级,在青木居和蚩尤冢之间飞,青木居门口有恢复点,蚩尤冢刚开始的图有三个怪,一趟下来3万的经验,水系土系阴系仙术大招清怪非常快。49级的瑕才不到17万的经验,所以半个多小时就能达到48级。

  整体思路说一下,有两个重点,暮菖兰的身法393,姜承所有人最低290,这两个很巧合是个阈值,谁都不能再低了,这样的目的是暮菖兰可以绕包子一回合(在幻偶雾神行的状态下,这也是我的打法跟别人不同的地方),使暮菖兰的技效果最大化,姜承可以在暮菖兰用技前打一下。290身法是保证在包子前出手的阈值。

  两个重要道具,幻偶雾,烤鸭(非狼牌)。幻偶雾加的神行状态比法术的要高很多,保证暮菖兰可以绕包子一回合。非狼牌的烤鸭在明州酒店可以买到,死亡率真的非常低,大家可以试试,但是效果只能持续一回合。狼牌的死亡率很高,但是可以持续很多回合,不推荐使用。

  装备不是最好的,是之前蜀山派的,武器进蚩尤冢前青木居可以买到。称号用加暴击的勇猛无匹(龙溟99级那段暴击很高,打打就出来了),加身法的电光石火(龙溟打骨蛇的称号,很好弄),符全部是一级的,方便大家省合成材料。

  这里最后还可以少吃一轮烤鸭,也就是用连携技的顺序,一个用毒,另一个用连携技,你一次都连不上也能死,完全为手残党服务。

  本人也是手残党,所以考虑出为手残党服务的打法,希望大家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