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02: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5》设置手柄一键天使闪 恶魔闪

  之前在论坛看见有人发键鼠设置一键天使闪和一键恶魔闪的教程,于是发现确实游戏里这两种闪躲没有必要分成两个需要同时按住两个按键,而且本人是手柄玩家,于是乎想出了个方法设置手柄的一键闪躲。

  好了,不废话了,设置方法如下~!

  首先下载个joytokey

  经常玩游戏的玩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就是可以把键盘按键映射到手柄的小软件,功能强大,我曾经试过用这个设置手柄打cs感觉好像在玩xbox360啊~

  下载之后点击

游民星空

  如下图,我用的是北通战机手柄,所以我的lb和rb是按键5和按键6,别的手柄不清楚,这需要自己试。点击按键5

游民星空

  会出现下图,左边的按键输入会允许你输入三个键盘的键位,天使闪的话键盘键位对应的是q和shift,这里我建议设定成q,r,shift。因为天使闪需要连按两下闪避,这样设置的话就会保证没有延迟,按一下就出天使闪了。

  如果手柄自带连击功能的话就更好了,北通的一般都有这个功能,有了连击按住就可以直接发出天使闪。

  注意,设置按键的时候绝对不能调出中文输入法,否则按键会无效。

游民星空

  然后点开按键6,这个对应的是恶魔闪,设置成e和r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哦了,现在进游戏试试吧,记得玩游戏时关掉中文输入法,否则按键会不好使。

  进游戏前一定要joytokey是开启状态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