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9: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5》电锯男及双刀男的打法心得

  鬼泣5电锯男及双刀男打法心得:

  1、离电锯远点,它发光冲刺过来闪避躲开,然后E拉过来升龙拳空连至死;双刀男是会瞬移的那个?他瞬移出来的瞬间闪避,然后上去趁硬直一顿揍如此反复

  2、电锯用飞镖的特殊攻击(默认F)破霸体,然后叛逆挑空连死,双刀的话高难度会两个一起出来,近战打反击,看准他打你的抬手按攻击,出现蓝色的光把他的攻击弹开,然后就地面连招,空中他会反击。几个来回就完了

  3、电锯男霸体冲你的话 就恶魔形态天空E+Q砸他 等不霸体了切镰刀挑飞天上连死。要是嫌麻烦就一直恶魔形态EQ砸就能给他砸死了。 打双刀一直人形态跳起来F他格挡个2 3次就格挡不住了中了以后什么招也不用就人形态平砍就好要不连不上。

  4、拿电锯那个可以用剑气二段接超剑气破霸体连招带走,也可以躲开他霸体冲锋后消灭,拿双圆锯的那个的话可以远程反挡他的攻击,成功后他会硬直,进行攻击就好了,双刀男的话可以扔斧子,他会格挡把斧子弹回来,然后你在用普攻把斧子打回去就行,会硬直,然后就可以连击了,或者在他闪现出来时候躲开后攻击,其实这时候推荐用爆裂枪,打上之后再引爆可破双刀防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