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7: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5前传》分辨率不能修改解决方法

  改不了分辨率,是权限问题导致,整个文件夹的只读属性去掉了也没用,也想过直接修改option文件,改下分辨率,但是里面的好多英文连谷歌翻译都不认识,如果只是修改了分辨率,修改了不了特效部分的设置,那没什么意思。刚才还在发帖求助,后来我想了一个怪招,嘿嘿,果然管用,分辨率+全屏+最高特效全部有了。要的就下吧。特效已经全部最高,包括阴影和抗锯齿,不过要玩1920分辨率的,我想硬件也不会差,大伙拿去用吧。

  PS:下面改好的是1920*1200分辨率的全屏最高特效文件,我懒得一一更改各种分辨率,要想用你自己的分辨率,其实很简单,把下载下来的文件,第一行19201200更改成你自己的分辨率即可。例如:1368*768分辨率的,记得补足四位数,应该是13680768。

  安装说明: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的config目录,提示覆盖,点确定就可以,保证1920*1200,厂家屏蔽这个分辨率估计是cg和旁白最大只有1080。所以除了对白和动画有黑边外,游戏中是满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