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7:5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杀手5:赦免专区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手5》黑水大厦不被发现过大厅方法

  首先说明,我用困难难度来教学,只是为了方便一点,最高难度我试过一样可行,关键位置的敌人都一样。

  玩这关我看大家都是走后门的,这是赶着去救学生。妹啊,浪费时间不说,大雨天的,你让47叔叔淋着雨绕那么远的路不心疼吗。

  正门进入大厅到右边沙发蹲下,不用瞄准快速朝红框的地方开一枪马上收枪,电梯旁的敌人视点会转移,出枪与收枪一定要快。

游民星空

  然后又朝红圈范围快速开枪收枪,服务台前的两个敌人视点会转移,这样关键的两个视点都转移了,就可安全走到楼梯那里。

游民星空

  到了楼梯这里,你可以下去拿证据,这略去不说了。在楼梯这里放下遥控炸弹,这是为了后期进电梯准备的。要去黑掉电脑,朝准心地方开一枪就能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上电梯的方法有人说过了,我就不再教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