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8:2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杀手5:赦免专区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手5:赦免》第1~13关难点的解析

  玩的是1.438版,下载游戏能有两周了,基本每天都玩一关,并尽量把所有能解锁内容解掉。因为自己发现和朋友总结了不少自认为是难点的东东,贴上来供大家参考~~需要说明的是,我的难点疑点都是我在参考攻略时候不容易发现或不太好找的内容,不会每样都说~~

  第一关、私人契约:

  这关的严格来讲并没有什么难找和难解的,稍微有点难度的顶多是两个物品:

  一是斧头,斧头在遇到第一个巡逻的敌人,第一个箱子的北侧,一颗剩下半截的树上插着,回来一点开本能就能看见。

  一个是锤子,锤子在有雕塑的花园里,西北侧一个半截花墙上。同样按本能仔细找找就能发现。

  第二关、唐人街之王

  同第一关一样,这关基本没什么难度,要说不好拿的物品有两个,一个是小刀,这个很隐蔽,在你推开唐人街集市大门后,看到两个摊点,在过这两个摊点后左边的小胡同里的地上,就能发现小刀,按本能仔细找就可以。

  另一个是**服装,这个是因为,想要**服装就要引起警报,炸汽车,把毒贩从他的窗口炸出去,都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引来**,有时还不会来。其实,蹲在角落杀几个**引起骚乱,**就会来的非常快。

  此外还有,如果你在这关遇到任务无法进行下去,基本都是因为这关有BUG的原因,重新开始任务试试吧,再不行,就得打补丁了。

  第三关、钟点酒店

  难度从这关才刚刚开始。这关难取得的物品基本没有,需要注意的是两个地方,一个是酒店左侧胡同取得左轮手枪这个容易被忽略。另一个是酒店7层中间的警方隔离区域,这里是可以进入的,并且有两个物品。

  有难度的是这关的几个解锁任务

  (The Electrician)这个任务在用螺丝刀钉人前,要记得换上电工的衣服,不然是解锁不了的。

  (Hall Pass)这个同样要换衣服,换上白色上衣绿鞋子的衣服,把场景所有地方都逛一遍,通关即解锁。

  (Inside Path)这个任务攻略上都说从7楼的电子门附近翻窗出去爬墙上8楼,其实根本不必。上到8楼后,从向着楼体内侧的窗户出去,抓着横在楼体中间的横木爬过去一次就能解锁了。

  第四关、逃出生天

  任务物品只要细心都能拿到,容易疏忽的有两个,一个是刚爬上着火楼顶躲避**向前走时,地上有个扳子。另一个是在旧图书馆,用第一个吊灯掉落的地方,箱子上有个电线容易疏忽。

  任务方面,整体难度不大,有两个任务是需要留心的。

  (Picking on the New Guy)这个任务并没解释要劫持谁,实际上,不是劫持任何人都能解锁的,你要在图书馆劫持那个去修电闸的家伙才能解锁。

  (Business is Booming)这是个容易疏忽的地方,在你打开保险箱拿到炸弹,并未完成任务。回过身,把身后的录音机打开,引起外面**的注意,把他们吸引过来拿钱,这个任务才算解锁。

  第五关、猎人与猎物

  这关场景很多,而且第一次出现连环解锁任务,物品方面难度都不大,细心些有些技巧都能拿到。需要注意的是那身隐藏服装,在最后场景坏中尉所处地下室入口的后面胡同里。证据这关有6个,除了在脱衣舞酒吧2楼没有,每个场景都有一个证据。

  难点主要在任务方面。杀多姆的任务,有三种杀人方式,除了用吊球砸的,另两个都需要藏尸并过这一场景才能解锁,所以,你只是要重玩这个任务两次。

  清扫唐人街的三个人物不难,不过电死喽啰的任务和救店员的任务是有冲突的,一次只能选择完成一个,而救店员的人物,是通关后才能解锁的。

  最难的,是(Swordplay)这个连环任务。

  第一轮用剑击刺杀,身穿任何服装都可以,记得要从后背刺。

  第二轮,要穿47的西装,这个要求你要把西装穿到最后场景。

  第三轮则要穿那个隐藏服装,松鼠玩偶装。说实话,这衣服被发现几率是在太高了……

  第六关、蔷薇树

  很惨烈的一关。物品都不难拿,需要注意的是最后拿韦德的手枪。你不能直接冲过去,而是关阀门后绕道从后面过去,才能就近拿到他的枪,不然时间不够。

  解锁任务这关难度不算大,需要点技巧即可。那个飞针的任务,实际上你潜行过去直接扎脖子也是可以解锁的。

  第七关、欢迎来到希望镇

  酒吧关不算难,需要注意的物品有三处。自动步枪在进门口那个穿西装的二逼身上,引发殴斗后把他干挺就能拿到。

  酒瓶这关有两种,记得把那红色酒瓶也拿一次。

  酒保吧台前有个定票子的钉板,这个容易被忽略。

  任务方面,有难度的是那个无伤打架任务,这个其实要注意打架时候的按键技巧。基本上,殴斗开始第一下是你设置成靠墙隐蔽那个键,然后是连续点击近身攻击那个按键,最后一下如果对方被打得半跪,就会是使用按键,如果双手被封,就会是W键(这个键相信没人改吧)。

  第八关、鸟叔的礼物

  比较有难度的一关,尽管只有一个场景。

  物品方面有个老式手枪比较难拿到,说实话这把枪我真的没有确切拿到方法,反正是所有任务都解锁后,就自动拿到了。

  任务方面有二点比较难解锁。

  (Assassins Signature)这个任务很多攻略上说的根本不对,正确解锁方法是,拿到门卡后溜到靶场战壕后面的电子门里面,拿到小地堡内的一个小册子,回身到老式火炮那里,用枪把引信处打着,等炮弹打出去把水塔炸掉,任务就解锁了。

  (Up Your Arsenal)这又是个连环解锁任务。你要用不同枪支赢得三次比赛,而且貌似在你拿到银双枪后就无法解锁了,所以多做几次任务吧。

  第一次用那挺机枪赢比赛。第二次用双手枪赢得比赛。第三次要用狙击步枪赢比赛,狙击步枪在最后面战壕的一个箱子内。打比赛时候注意,多打头部红心才会多拿分,如果遇到多个目标同时出,就立刻用本能射击。狙击步枪打的时候多用稳定键,也很容易赢。

  第九关、绑架莱尼

  这关只有两个场景,然而第一个场景比较大还复杂。而且这关我始终有个笔记本没有拿到~~~

  这关解锁物品不多,需要留心的是垃圾场的几个物品和那个门卡。门卡位置:汽修厂正门进去向右走,右侧靠窗户有个箱子上。第二个场景中的物品在第一个场景中基本都能拿到。

  解锁任务方面,场景击杀比较容易,有难度的是狙击任务,狙击点是有要求的。

  狙杀垃圾场入口木回廊上的目标,要站在甜甜圈店的二楼开枪。

  狙杀汽修厂阳台的目标,要站在便利店二楼开枪。

  狙杀便利店二楼目标要站在汽修厂阳台开枪。这个是最危险的,开枪后很容易被**发现,要小心。

  第二场景中,要完成理发师绑架任务,就要穿上理发师的服装去莱尼身边晃,才会触发剧情。自己干等是没法进行任务的。

  第十关、路的尽头

  这关没任务,只有物品。

  物品方面,枪支在汽车后备箱,斧头在汽车右侧的枯树上。炉钩子在破马车与紧挨着的掩饰之间。鼻烟壶在远处羊头墓上,狗骨头在莱尼自己挖的坟里。莱尼身上还有把小破枪。

  不过,这关我同样有个扳手没有找到~~

  第十一关、德克斯特工厂

  这关场景不小,但是难度降低好多啊~~

  拿取物品没什么难度,仔细些都能拿到。隐藏服装在第二个刷卡房间里(还是那个蛋疼的松鼠服)需要注意的是几个证据拿取的位置,左右总有巡逻卫兵拿的时候要小心。

  从矿坑下降的场景,除了从内部摸下去,还可以从外部木楼梯下去。

  任务方面,没什么疑难,只是有两个任务要注意一下,一个是桥面狙击的任务,拿到狙击步枪后去右侧山壁的木架子上做狙杀,要等士兵站在桥边沿的时候开枪,正好一枪从桥上打下去。多载入几次存档点就能完成。

  另一个是Seal the Deal这个任务,要穿着武器商人的衣服进入前厅才能解锁。

  第十二关、死亡工厂

  这关的任务难度又提高了,而且这关场景比较黑暗恶心。

  拿取物品和证据方面,我除了一个油桶始终没拿到外,其他物品拿取难度都不大。

  解锁任务方面,这关的难度相对较高了。

  (The Abyss Gazes Back)这个任务并不难,主要问题在于炸弹放的位置,如果你的炸弹位置放得太靠控制台,爆炸后的冲击波反而会把目标向内侧冲起来,造成任务达不成。所以,炸弹尽量放在靠玻璃地板的另一侧。

  (Reap What You Sow)这个任务扣分扣得超狠,因为黄衣服研究员都是平民,找机会把研究员拖到后面铁桥上,然后扔到那个恶心的猪尸持里就能解锁。

  (Happy Birthday)这个任务比较麻烦,开始要先溜到浴室把蒸汽阀门打开,吸引别人的注意力,然后溜到小酒吧里,绕过去把比基尼女按晕,这里要注意,一定要等她打完电话再去按,否则任务无法触发。按晕后,迅速把无声银手枪抽出,跑到蛋糕里藏起来。等四个守卫和1个研究员进入酒吧,分别站开后,从蛋糕内起身,快速进行本能标记处决,任务达成。记住,速度一定要快,如果处决慢了造成有守卫开枪,就会吸引来其他守卫,任务就无法达成了。而如果你开始不去开阀门,哪怕没有守卫开枪,别的房间的守卫也会起疑心过来查看。

  (Eureka)这个任务不难,但有个前提,你不能在完成这个任务前去摸这个房间内的两个研究员,否则剧情无法进行,瓦伦丁会卡在这里。

  (Research and Hidings)我的感觉这个任务是最难的,无法从检查点继续,只能在这个场景中一次性完成,而且一旦造成守卫起疑,任务就无法继续解锁完成。

  说下我的完成方法吧:

  进入最上面的房间,收拾掉两个研究员藏尸,完成4点。

  解决瓦伦丁教授方便继续下手。

  到第二高度的爆炸实验室,用后面的机器吸引来一个研究员解决,然后按顺序解决房间内的守卫和研究员,注意,这个房间内有两个柜子,能够暂时完成4点,但不要把那守卫也藏柜子里,节省空间。

  再到生发剂实验室,解决这两个研究员并藏尸,完成4点。

  之后,到环形螺旋楼梯那里,把在楼梯上逛的三个守卫都引诱到房间里解决掉。

  最后,下到电磁枪实验室收拾一个守卫两个研究员,因为把外面的守卫解决掉了,就可以从把两个研究员从后面楼梯拖到顶层房间,再从房间把尸体拖到爆炸实验室藏尸。完成4点。

  第十三关、拳击之夜

  同样是除了个油桶没找到,其他物品都比较好拿。门卡在第一场景房车柴油机后面的箱子堆上。

  解锁任务方面,装扮成拳手进行的任务比较好做,狙杀和炸弹炸两个任务较难些。扔炸弹要注意扔的位置。

  狙杀方面,不是任何时间开枪都能解锁的,必须在拳手击打桑切斯的时候开枪才能完成任务,否则不仅无法解锁,还会让守卫瞬间变红。在桑切斯和拳手对战的循环中,最好的开枪时机是拳手一脚踢到桑切斯下档的时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