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9:5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破解版各种问题解决办法

  一、【安装步骤】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安装游戏(安装界面是俄语 安装的过程会自动帮你安装Uplay)

  4. 复制Crack文件夹中破解补丁到Upaly安装目录,默认路径:

  32位:C:\Program Files\Ubisoft\Ubisoft Game Launcher 或

  64位:C:\Program Files (x86)\Ubisoft\Ubisoft Game Launcher

  5. 运行游戏(注册账号并登陆Uplay 开始游戏)

  默认是俄文版,想换成应为下载俄语转英语注册表修复工具


  二、首次启动游戏Uplay更新是正常现象,请耐心等待,更新成功后再次启动游戏将不再更新。

  如果还提示更新,将Uplay设置成始终使用离线启动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可以进游戏,过了loding画面后黑屏无反应的,首次启动游戏弹出Far Cry3 Updater时不要点Quit。

  耐心等待更新完成

游民星空

  以后每次进游戏会弹出

游民星空

  点击【否】即可正常进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