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背打键位的设置方法介绍

  很多玩家在玩nba2k12时都学会了背打,但很多玩家不知道nba2k13中背打,之前我也上传过关于nba2k13背打视频教程,可是还有玩家不知道nba2k13背打键位是什么,现在就一起里看一下我给你带来的关于背打键位的内容吧!

  其实nba2k13中的背打键是需要自己设置的,只有WSAD是默认为移动的

  背打键的设置方法:

  设置跟2K12是一样的,进OPTIONS——MY CONTROLLER——CONTROL [$1]SETUP就可以设置了[$1][$1]Pass 传球 Post up 单吃 shoot都要改!

  投篮5,传球空格,掩护(垫步)0,篮板(背打)点。卡位ENTER,运球过人那几个改成2468。加速SHIFT。

  其实跟nba2k12还是差不多的。投篮倾向合成了花式运球,但同时按卡位键还跟12一样晃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