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1:4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蝙蝠侠:阿甘之城》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奎茵的复仇攻略(4)

  蝙蝠侠归来

游民星空

  哈莉•奎茵安放了三处炸弹作为最后的底牌,蝙蝠侠让罗宾先去解救干警,而自己则去搞定炸弹,使用解码器破解炸弹密码!

游民星空

  第一个炸弹的密码为"死蝙蝠”,哈莉•奎茵你到底有多很蝙蝠侠啊!破坏掉第一处后出现倒计时需要我们在五分钟内破坏掉剩余的两处炸弹!

游民星空

  根据方位指示可以快速定位炸弹位置,第二处炸弹对面有狙击手一名,优先解决,之后再去料理炸弹!

游民星空

  第二处炸弹密码为谋杀犯!

游民星空

  第三处炸弹有四名炸弹看守,其中有一名重装敌人,解决敌人后跳上平台使用电击手枪开启发动机,操纵平台来到第三处炸弹处,之后使用凝胶炸弹破坏掉木板即可看到第三处炸弹。

游民星空

  第三处炸弹的密码为“永远的小丑”!

游民星空

  随后破坏掉第三处炸弹!

游民星空

  再次返回小丑王位大厅,哈莉•奎茵居然还有第四处炸弹,还嚷嚷着要与小丑先生团聚之类的话!并放出大量机器人前来对付我们!

游民星空

  机器人数量虽多但是实力非常之水,使用多种武器组合可以轻松将让他们料理,注意哈莉•奎茵会用信号弹枪攻击我们,注意躲避红外线即可!

游民星空

  干掉全部机器人后跳上小丑雕像与哈莉•奎茵抢夺炸弹遥控器,注意躲避哈莉•奎茵的 踩踏攻击即可!好不容易抢到遥控器后发现炸弹已经启动,看来哈莉•奎茵已经做好了与蝙蝠侠同归于尽的准备了!

游民星空

  一声巨响过后终于发生了爆炸,蝙蝠侠带着哈莉•奎茵逃了出来,但是硝烟中却没有看到罗宾的身影!

游民星空

  此时哈莉•奎茵趁蝙蝠侠不备打算从背后发起攻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枚蝙蝠镖将哈莉•奎茵击晕,罗宾华丽回归,而蝙蝠侠又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去吊念他的好基友小丑先生了!自此哈莉•奎茵的复仇图文攻略正式完结!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