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1:4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蝙蝠侠:阿甘之城》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奎茵的复仇攻略(3)

  营救蝙蝠侠

游民星空

  画面切换到罗宾这边,得知蝙蝠侠被哈莉•奎茵抓走后我们要火速前往救援,进入前面的大门,在这里可以找到游戏中的第九只气球!

游民星空

  消灭路上的几名杂兵继续前进,在小丑的王座处找到被囚禁的蝙蝠侠,但是旁边的控制台需要钥匙才能开启,下面就要去找哈莉•奎茵拿取钥匙卡!注意横梁上可以找到第十只气球!

游民星空

  消灭两名背对自己的敌人后从地下通道来到门的另一面!

游民星空

  注意前方有一名狙击手,使用遥控飞镖击倒,之后打晕即可,之后大门打开跑来三名敌人,其中有一名重装敌人,解决掉两名杂兵后再解决这名重装敌人!

游民星空

  哈莉•奎茵就如同之前的双面人一样在大厅中走来走去,安排了一群小弟帮忙看场子,优先解决高处平台的狙击手!

游民星空

  之后就利用地形优势慢慢虐杀剩余的杂兵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在排水管道处可以找到游戏中的第十一只气球!

游民星空

  注意最后两名杂兵是无限刷的,这是就要找机会下去海扁哈莉•奎茵,将她打倒后就解决剩余的杂兵之后自动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从哈莉•奎茵那里取得控制台的钥匙卡!

游民星空

  一路返回小丑王座,路上可以找到第十二只气球!

游民星空

  还有第十三只气球!

游民星空

  小丑王座处布满了层层守卫,不过不用怕因为非常好对付!

游民星空

  开始作战后会出现巨型暴徒,使用晕眩技之后可以跳到暴徒背上,控制暴徒可以轻松揍翻不少杂兵,游戏解决持盾敌人,使用鼠标中间还可以控制暴徒使用冲击波技能,效果很好!

游民星空

  干掉全部敌人后来到控制台,使用钥匙卡打开玻璃罩,放出蝙蝠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