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1:4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蝙蝠侠:阿甘之城》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奎茵的复仇攻略

  经过近一年的等待《蝙蝠侠:阿甘之城年度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年度版包含了原版游戏与14个DLC,而对于主线剧情延续的最新DLC哈莉•奎茵的复仇占了很大比重,为了帮助其他玩家更好地体味这一段的冒险,阿甘的攻略也如期于大家见面了!

  调查蝙蝠侠的消失

游民星空

  在好基友小丑死后两天,蝙蝠侠陷入到深深的哀伤之中不能自拔,与此同时 戈登带领大量精英干警围攻阿甘之城,企图将剩余的犯罪分子一网打尽,无奈却中了小丑的好媳妇,如今的小寡妇——哈莉•奎茵的陷阱之中,大量干警被捉,戈登 只好请蝙蝠侠再次出山,可谁知蝙蝠侠竟然一去不返,先知于是派出罗宾前往阿甘之城寻找蝙蝠侠。

游民星空

  干掉从屋中冲出来的三名敌人后可以得到主线任务“调查蝙蝠侠的消失,联络中断时,他正从哈莉•奎茵那里拯救GCPD警官”,这次我们将操纵罗宾,操纵方式与蝙蝠侠大同小异,只不过武器少了不少,熟悉一下操作后从通气通道出去。途中可以看到被哈莉•奎茵囚禁的干警!

游民星空

  从通气管道出来后开门之后进入右侧小门。

游民星空

  进门后可以看到一个画着鬼脸的气球,使用蝙蝠镖将它打掉即可,这种气球属于游戏中的收集要素共有三十个,分布在阿甘之城中的不同地方,今后的游戏流程中阿甘会尽量把它们一一找出,方便收集控童鞋收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又会遭遇三名敌兵,从后方潜入可以迅速干掉其中两名,剩余的那一个就容易解决了!

游民星空

  使用凝胶炸弹炸开大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这里使用钩锁前进至对面平台,之后从左侧通风管道进入可以偷袭敌人!

游民星空

  这里共有四名敌人,从通风管道里可以偷袭一名敌人,之后解决剩余三名敌人!干掉全部敌人后沿着左侧墙上的通风管道前进!

游民星空

  前方有一自动机枪塔,切换出罗宾的护盾,使用护盾抵挡机枪的攻击迅速通过即可。前方还有一蒸汽管道,使用同样方法通过!

游民星空

  前方有狙击手一名,切换出遥控蝙蝠镖,使用蝙蝠镖击晕敌人,之后迅速跑过去击晕他即可!

游民星空

  狙击手所在位置的凳子上还有一只气球,打破它(第二只气球)。

游民星空

  从左侧上楼后可以发现游戏中的第三只气球!

游民星空

  悄无声息的潜入过去,干掉两名敌人后解决剩下的一名敌人,之后打开前方大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沿着地上的轨道进入右侧小门,开门后发现一大群敌人正在围观地上的一件东西,会是神马东西呢,看来只有解决全部敌人后才能知晓呢,此处共有九名敌人,还是潜入过去解决其中两名,之后使用多种武器的组合放到剩下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地上的那件东西原来是蝙蝠侠的腰带,蝙蝠侠看来是妥妥的杯具了,一定是被哈莉•奎茵抓走了,可是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我们第二章便知分晓!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