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大师难度各职业的心得(2)

  18,关于种族:潜行:喵人晚上有优势,龙人也不错,水里够你猥琐回复了 ,buff给力。帝国的叫声神技,无视种族等级。木精灵很废。

  法系:高等精灵的话就不要零消耗了,多几个附魔位置把。黑精灵也就抗龙变血鬼,但是不好。

  战系:诺顿抗龙,吼叫。首推兽人············bug种族,我觉得也是狼人最适合的种族了。红卫=蔬菜汤,抗毒么,狼人和吸血鬼都有。

  全能:布莱顿,变吸血鬼后是魔免的,无视火炕惩罚。好处么,三大无节操,幻术无视一切,龙吼就能过关了。

  19,关于随从:五城守卫都是50级,单手100的不和谐,不用控制台disable的话,50级以后换一个就行了。管家随从请用控制台removeallitems洗再给弓。黑暗兄弟会小丑和新人可以无视你的随从跟着你,请给他们配召唤元素法杖。野外就依兰杜尔50级可以带。简拉萨真双持还可以,不建议法师mm,没用。其他要双持,表示鹤嘴锄也就山顶那把可以锻造,但是还是拆了好。81级的正常途径就三个:新人男女和扎格,扎格是废物,会装备武器但不会使用,法术永远只会那么两个,还经常躲到后面电到自己的冰人,然后冰人反过来打他···········非正常途径就不说了,阿武斯特恩比你等级还高,最好的随从了,自己改npc设置后,其实a姐k姐什么的都不错的。随从给一支箭就行,艾拉会乱捡弓的,很烦。

  20,关于无敌:即将和你发生良好关系的生物对你的罪恶会无视,任务如墨瑟,杂项如泰夫拉尔,训练师如刚进学院那会儿的老师,好好利用。要去掉无敌setessential吧

  21,关于男爵:每个城可以被授予三次(看你怎么谈判了)好好珍惜消除3000赏金的机会。

  22,关于良心:纳菲每次杀了都很后悔,不想杀可以不找纳兹尔。

  红卫女是坏人,但是帮了凯尔图他也会死。

  15魔神任务中,见识超凡的任务还是乖乖听话吧,不然就没法做了。其他的表示其实还是当坏人吧。

  23,关于任务:嗯·····bug很多是可以避免的,比如冰血,比如心木磨坊。还有就是不该拿的东西别乱拿。红鹰等修复雪瓶时再做。说任务没有奖励的,那是因为你等级不高,npc不给奖励。说任务触发不了的,一是因为你等级没到9或15,人家不敢找你,二是因为你等级过了40,人家不敢差遣你了。

  24,关于良性bug:说几个常用的吧,雪精灵和头环是最好的四附魔。幻术老师让你清理奥术节点,可以有三次机会各加两小时的神机回魔,冲四系100必备(恢复不用找马厩和坑小弟或自残,用守护环,其他的轻声,魂阱,隔空),还有就是······刷······刷书刷口才刷附魔老师

  25,关于彩蛋:昆虫标本挺好看的,灰光裂缝,金色庄园,炼金小屋,霜流灯塔,兽人要塞

  十几张藏宝图和维克勒的藏宝图里其实都没什么财宝。24个宝石收齐后其实你也富可敌国了(喜爱珠宝的话,当然是金钻石戒指项链,金翡翠头环)

  别跟着无头骑士了,他的墓就在达曼斯石冢旁边。亚瑟王系列彩蛋完全搞笑

  26,关于书本:不想看书的朋友对着书快速按e,按几次拿几本,并且跳过翻开看。几本书要看的,亚龙人女仆,天际旅游指南,红鹰,禁忌的传说,以及50元以上的书。

  27,关于组织:黑暗兄弟会最后刑房里的人都会告诉你他们的藏宝地点。不杀小丑也能带新人。你房间里的磨损遮蔽套别拿

  盗贼公会在厄金坦德水管的藏宝标记是无效的。盗贼公会小任务做到75个,成为大师前先把航海图交公。夜莺技能其实很废,留着钥匙吧

  冬堡学院贝丘熔炉是好东西,拿印记石,头骨和肉去合魔人,骗魔武。扫把,破书都拿来合了。魔族鞋不要,不能穿加负重。迈达斯mod合成用。

  战友团洗老头后别先洗自己,等两天给小法洗,然后做完艾拉的三图腾再给小威洗,最后自己洗。不然有时候睡觉还是没加成。免费的训练师是好好利用。

  刀锋战士拉人入伙后就别理他们了,战系可以回来拿屠龙药(bug很多,药效自己用代码,日志那个无视好了)

  弃誓者(仅限德鲁阿奇据点),用处就是作为你吸血鬼旅行的中转站。其他中转站比如萨塔尔,安妮丝小屋,炼金小屋啥啥啥的·······

  诗人学院只有三个任务而已

  28,关于恶棍:前期少偷东西,跟哈哥走的话可以领取阿尔沃的材料,跟拉哥走的话就别了。有时候就算眼睛眯成缝,但Npc是有智商的,屋里人财两空,他们很快会怀疑到你。前期遇到恶棍很简单,靠法恩达尔或者法卡斯,玩猥琐。唯一要避开的恶棍就是血玫瑰任务,要么你直接去把莫伊拉杀了,不然那应该是唯一必来的恶棍了。另外在村子里,恶棍可以帮你偷武器,杀了他们那武器就不算偷了。

  29,关于boss:近战都是渣,大君靠地形,打断骂人。高尔多肯定飞,多撑血就行。远程瓦哈奇大师什么的还有点不是很渣。前期打龙祭祀,骗他开斗篷吧。同理荆棘之心,要么骗,要么保持距离,他双持很猛的。地牢的陷阱是帮你的!小房间没有地形可以让你跳来跳去的,实在打不过就利用无敌小弟吧。露天的话,让他们摔死吧。

  30,关于爬山:马匹是必备的,如果有哪座山是翻不过的,说明你还需要多练练。记得上山容易下山难,利用无耻的空中移动就行了。跳的话第一人称跳会有奇效。

  31,关于等级:要么压等级,8级够了,极少数boss等级压不住,但是不是说不能打,练三大等级不伦不类的近战别出门了。50+的你已经封神了。60+战法双休完全没问题(五系修满才能算法师),81级的话趁早删了吧,要屠城的可以自己查代码,setessential,所有Npc都是可以杀的!小孩mod还有个有趣的事,拉斯战狂·····等你杀了嘴贱的小女孩,你会发现拉斯给你寄来一封信,找他对话吧········说明什么··········其实B社早就设计过杀小孩了,只不过为了评级改了罢了。

  32,关于难度:虽然不练三大大师也挺容易过的,但是我就是坚定练三大

  其实想说的还有好多,但是我要去吃饭了,就先说那么多吧。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