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4:5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通关心得

  通关感受

  总的来说,《三国志12》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让我在玩的过程中又很强大的欲望继续玩下去。

  不过游戏有很多地方简化到发人发指。失去了很多游戏乐趣。已经感受不到战略游戏的魅力了。

  我愿意再次去玩二周目,但是不会有玩前作那样让人激动的探索欲。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好游戏,但是真的不如前代好玩了。我更认为这是一款休闲小游戏。

  通关心得

  1:枪兵>弓兵>骑兵

  这代中,最强的兵种要数枪兵了,理由如下:

  1:基本都是攻防战,枪兵的破坏力是最高的,而且通过研究还可以提升破坏力。

  2:骑兵武将特性基本都是神速,弓兵武将特性基本是远射,枪兵武将特性基本是攻城或是兵器,所以枪兵武将带攻城武器是最好用的。拆门才快是硬道理。

  3:枪兵可攻可守,攻城厉害,守城也不差,这代骑兵守城基本就是个废物。

  4:名将基本都是骑兵。枪兵克制骑兵。不解释。张飞是个好同志!

  2:武将技>武将特性>武将四维

  武将计是可以扭转战局的存在。

  1:如果你的武将有[全破坏力提升]与[破坏力降低]请你珍惜他,他们是攻城守城的***。

  2:吕布[人中的吕布] 周瑜[神火计] 李儒[埋伏之毒] 三人得一人者如虎添翼 得三人者得天下。

  3:如果一个武将有攻城和兵器,请你送他一匹神速的马。或者是给他学习神速。

  4:武将属性20和60没什么区别,90和100就是天壤之别。单挑毫无还手之力。

  3:后勤基地很重要,搞搞艺术也能逆天。

  1:找一个农业城市,所有的土地都种菜,把会耕作的武将都调过来。升到五级农园,可保一国丰衣足食。

  2:找一个商业城市,所有的土地都市场,把会商业的武将都调过来。升到五级市场,可保一国财源不断。

  3:选定一共大都市,留下一群聪明的人,偶尔种种菜,剩下的人换着去研发秘策与强化兵种。

  4:前线城市,全部兵舍。保证持续作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