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9:1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狼群小队全章节简介

  狼群小队没有任何背景,并且对发生的任何事都毫不关心。他们似乎连Umbrella、病毒爆发、生物兵器、自己的任务等一系列事物都一无所知。连故事情节都没有,他们就是简单地接受并执行所有任务,因为只有这样Umbrella才会把他们接走。就这么简单。

  他们被派去护送HUNK前往Birkin实验室取得G病毒样本。Birkin注射病毒追击他们。HUNK让狼群先撤,自己去抗Birkin,因为他把样本弄丢了,必须找回来。然后他们被要求前往市政厅销毁对公司不利的证据,在那里他们碰到了Nicholai,让他一边儿玩儿蛋去,他们不会帮他的。之后前往医院拿EMP弹,但是Nicholai抢先一步把医院炸掉了,还打掉了运送EMP弹的直升机。然后Nicholai到处设陷阱,想要杀掉狼群。狼群想要干掉他,但最终还是不管Nicholai继续前进。最后他们使用EMP弹使Raccoon市的所有能源停止运转。

  之后公司让他们去一具改造失败的T-103身上取回NE-α寄生体,注射到追击者身上然后重新编程。这样他们就得和暴君对战,然后又得打白痴一样的追追。追追只会拿着机枪乱扫,时不时还慢吞吞地走两步,如果你走太近他还会用机枪砸你(整一机枪男……)。重新编程之后追追就扔掉机枪拿起火箭筒喊着“S.T.A.R.S。”走掉了。这之后狼群又要去警局取回局长Irons收集的用来敲诈Umbrella的证据,顺便把条子们都灭了。猎杀者和暴君也被投放到附近,狼群必须和它们作战,同时对付两个T-103。这个时候他们发现了Leon和Claire被大火分开了,于是又接到命令杀掉Leon(他们似乎从来没考虑过Claire),不过Leon跑了。Umbrella也决定让狼群自生自灭不管他们了。

  U.S.S。自谋生路一段时间之后,Umbrella又想起他们还有用,让他们去干掉入侵实验室的Ada,如果完成这个任务就接狼群离开。他们在实验室找到Ada,枪战,Ada跑掉。狼群发现Leon在帮助Ada,然后看见Ada“死”在Leon怀里,暴君掉进熔炉。

  狼群尾随Leon,暴君突然蹦出来在电梯上和他们干了一架然后被放倒,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狼群没能抓住Leon。Leon、Claire和Sherry逃出了实验室受到了美军(并不是Echo Six)的保护,这帮人在月台准备逃生。Umbrella要求必须杀掉Leon,因为他知道得太多了,并且要抓住Sherry,因为实验室被摧毁之后G病毒也被毁掉了,而Sherry被感染过,身上还有抗体。如果完不成任务,公司就不会救狼群。

  之后就是狼群大战Leon、Claire和美军并抓住他们。你必须做出选择,杀掉Leon还是放过他。队伍中的两名成员会选择其中之一,另外两个选择另一个。

  -杀死Leon

  如果选择干掉他,你只需要杀掉另外两名队员,然后杀死Leon。结尾的动画就是Leon挂了,Claire祈求你们住手,但你们还是开枪杀死Claire(没有画面,只有枪声)最后带走Sherry。

  -放过Leon

  如果选择放过他,你只需要杀掉另外两名队员。结尾的动画中Leon问你们为毛没杀他,你控制的角色说Umbrella把你们耍了。Umbrella要求杀掉Leon,你说前提是加薪并且能逃离城市。Umbrella拒绝了。所以你们放走了Leon、Claire和Sherry,并且发誓要Umbrella付出代价。

  P.S。

  我们之前看到的所有预告片中的大部分CG在游戏中都不存在。比如狼群在直升飞机上看到Leon的动画根本不存在,他们看到Leon的时候是在警局附近,并且也从未将Leon作为主要目标。狼群和美军六人组在游戏中也从未谋面,更不用说像预告片“三方冲突”里那样交火了。游戏中的CG动画极其稀少,没有开场动画,也没有完场动画。只有一些零星的CG,还非常短。这可以说是该游戏最糟糕的一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