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9: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ign评分翻译+联机心得

  總分 4.0

  表現  2.0

  ORC讓人整個很難受,貧乏的故事,沒有特質的人物設定。這樣的背景設定不只容易被忘記,而且根本沒營造出任何遊戲魅力(氣氛)。

  畫面  6.0

  畫面看起來ok,有很不錯的人物建模,還有BIO中大家的好碰友在英雄模式登場。不過這不重要,因為沒有東西讓他們變得有趣。

  音樂  4.0

  音樂的定位完全不對,大家所知道的BIO音樂是很酷的、自然的,但是幾乎完全不適合放在這個外傳上用吧。

  遊玩  3.5

  白痴AI、沒平衡的敵人、亂七八糟的瞄準、恐怖到不行的打擊感一起毀滅了這片設定概念很好的遊戲。

  耐玩  4.0

  四人遊戲可以讓你稍微玩久一點、不過實在太難玩了,其實根本沒有理由讓你玩那麼久。

  =================================================

  連線心得.。.

  人物根本沒有做出太大的具體差別性出來,完全靠技能在硬撐,不像是BIO:4 BIO:5 BIO:傭兵每個人在身體上有不一樣的特質、硬質時間不同、技能發動不同、甚至掙脫時間也有微妙的不同,玩起來其實很辛苦。

  大家完全就是各打各的,互助什麼的完全沒有太大的意義,反正就是你打我我打你這樣,被近戰打到,只要對方打的好,幾乎就是一次可以把你打完(反應時間太短,加上是要靠玩家抓

  時間反應 不是可以狂案閃掉)。

  總之,開特殊人物出來嘗鮮的那一瞬間會覺得很開心,“wow~~”這種感覺。然後玩了一個小時之後,你就會從“wow~”變成“.............。.”了。

  總之,玩了聯機之後,我從完全不建議購買變成了->非常不建議購買,除非你是很愛這系列,跟我一樣一定要買個一兩片放進櫃子恭奉的。

  這樣講是不是噴我覺得端看大家怎麼想吧,我玩bio也真的玩很久了,真心喜愛這個系列,誰不希望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問題是爛就是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