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8:3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个人简短的全武器心得

  朴刀
论基本性能的话还不如普通的刀,攻速较慢,攻击范围忽左忽右,而且又是重武器。C3连打的部分取消无影脚能无限连,靠近版边的话C6接无影脚也能无限连。

  手斧
攻击够高,范围和速度也不差。要想连段的话起手式只有C3不是伪连,或者可以近距离普攻两下>普攻两下这样无限连下去。
典韦的EX有些鸡肋的感觉,因为整体效率高不了多少。无双1虽然是投技,但冲击波的范围不小,而且连冲击波也是防御不能的,人群中你就随便抓到个人就可以了。

  双钺
双钺在重武器中算不错的了,起码有C3就已经没有破防的烦恼。单挑的话C3接C6的输出依旧可观。
至于张辽本身,在强化状态下C6随便扫场。无双什么的完全可以忽略。
庞德EX的最后一下防御不能。无双2威力超高,但要想全中还是需要些技巧的,自己摸索吧。

  
二刀流弱化,C3又弱化之后,这武器的输出还真是问题。不过大部分人用这武器就只是为了放个无双来吸一下血而已吧。

  碎棒
普攻改进了,全部让敌人产生大硬直。C5能把空中的敌人抓下来,而且伤害很高。但攻速太慢始终是最大缺点。
黄盖EX接无双2接无双1就是神演出。许猪你还是回家种田去吧。

  
C5大幅强化适最大亮点,C4的攻击范围也有所增加。但除了黄忠和夏侯渊凭借各自强力的EX攻击能够不惧敌人重重包围之外,其他角色用它一律是要边打边退,在究极难度下不靠无双的话扫兵效率绝对是个问题。

  
一个C3足以立于不败之地,武器有风属性就更是可以为所欲为。C5浮空的稳定性有所提高,但在C3面前不值得一提。旧连段:C3>普攻五下>C3,依旧成立。骑乘攻击的攻速甚至比枪更快,攻击力也够高,即使在究极难度下也依然能用骑乘攻击大量砍杀敌兵。

  锁分铜
C6的威力有所改善。C4两段属性依旧强力,配合冰属性的冰冻成功率很高。
曹仁的EX攻击的威力依然很低,但吸收的效果比以前有所上升。而太师两个无双都很威武。

  双剑
双剑在这作其实没有用斩属性的必要,因为C4的属性输出就只有一下,扫兵十分无力,用究武的话就直接上攻击最高的那把就是了。而C4剩下的作用就是蓄无双 而已,究极难度下几个无双过去扫兵的速度绝对比你反复刷C4要快得多。至于剩下的武将,C6直接破防之后C2*n>C4,你会发觉LV9的炎属性的 效果其实也不差的。
曹丕的无双2是100%冰冻,直接无双连发就随便秒杀一切敌人。

  
这次的C1还给敌人追加了减速效果。但笛本身的攻击技能没啥能拿出手的,倒是女王的无双1,和曹丕的无双2一样是100%冰冻,副武配细剑,平时蓄无双用笛,虐武将有细剑和无双1,真没啥技术含量的。

  箜篌
得益于吸血的效果是相当坚挺,但输出仍然是个问题。打不死的武器一抓一大把,打得快的武器却是屈指可数啊。

  锁镰
这武器范围和速度是不错,但效率仍旧就一点都没有改善,只能靠无双来解决输出的问题。唯一的无限连只有C4>最速跳跃取消空中普攻>C4。
贾诩两个无双的威力感觉都大幅提高了,近距离无双1>无双2基本上可以直接秒杀大部分武将。

  笔架叉
招式平平无奇,输出老大难,自动防御就是碍事。两个字:失败。王异的话直接换两把其他武器上更有效。

  打球棍
C5多段属性输出,而且可以无限连,对武将就是虐。普攻范围不小,蓄了无双直接无双清场,完全没压力。

  
美洲狼的EX无限连就不说了,除此以外这武器就剩下C4而已,但攻击力不够光靠属性输出也不行,普攻范围也一下大一下小。无论扫兵还是对武将的效率都不高,想要效率的话还是要靠无双。

  
这武器仍是没啥改进,招式一堆伪连,如何能让武将浮空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而唯一能解决这问题的方法只有用二刀流配风属性。反正扫兵都是用无双,效率差不到哪里去。让武将浮空后,普攻六下>最速跳跃取消>普攻六下的无限连在二刀流的帮助下反而有更高的效率。

  双鞭
EX什么的都是浮云,C6一招吃遍天。太史慈C6>无双2>走到敌人落下的位置>C6>无双2,只要够无双就能无限连一直连下去。

  弧刀
一招LV3易武攻击就足够了,旧连段:普攻7下>LV3易武>跳跃取消>180度转身>普攻7下>LV3易武的无限连依旧 成立。C6蓄无双扫兵,LV3易武无限连秒武将,这武器谁用都强。至于周泰的话,无双1虽然能无限连,但有威力的就只有第一发,之后接个LV3易武连段更 实在。

  旋棍
这武器打修罗难度还是可以的,用来打究极的话绝对是个挑战。新增C4第一段可以用普攻取消,从而可以达成无限连,但前提是没有小兵在后面爆你菊。对于小霸王,仍是那句,放弃这武器把。

  两节棍
除了C4还有两下属性之外其他攻击全部只剩下一下属性了,感觉就一个弱。破防什么的还不是问题,输出才是问题所在。扫兵只能用六下普攻(还要有攻击范围扩大的印)和无双。
凌统的EX防御不能,威力也可以,而且官位有破天,C3>EX>跳跃取消>180度转身>C6>无双2,一套可以直接秒杀大众脸。
关索的EX接在可以受身的C5后面就是悲剧,角色本身有对武将强化,直接换两把别的武器吧。无双2能抓得到浮空的敌人。

  铁扇
普攻动作加快了,C4是扫兵和蓄无双的主力。C5蓄无双也很厉害,但扫兵效率不比C4好。C6一样有两下属性输出,又是投技判定,C6>(最后一下 命中后)最速原地跳跃取空中普攻>180度转身>C6,反复操作就可以轻松的在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要是旁边没有什么小兵的话,地面四下普攻 仍旧可以作为最无脑无限连。
小乔要扫兵的话我是首推空中无双,虽然收招硬直很长,但能确实的给大群敌人造成杀伤,而且收招硬直依旧有无敌时间保护着,起来的时候马上跳走或者放个无双1就是了,没啥大不了的。
大乔的EX依旧好用,但威力不怎么样。无双2能抓空中的敌人下来。

  鬼神手甲
这武器在本传太强悍导致现在被削了,全部C技只有最后一下有属性输出,而且敌人在防御状态中命中C技的话伤害减半。C3、C5、C6接空中普攻的各种无限 连依旧存在,不了解的可以翻一下我在本传的旧帖。不过在这作里面,要刷无限连还不如接个无双秒得快,要么顶多打一次C6再抓下来之后就要想办法接无双了。
孟获新连段1:普攻4下>无双1>普攻4下>无双2
孟获新连段2:C3>最速EX>无双2
丁奉要想接无双2比较稳的方法是先用C6把目标仍出人堆,再用跳跃攻击把目标从空中拉下来后就可以直接接无双2了。

  
C4、C5、C6之后都能附加强化效果,不用整天把武器换来换去了。在远距离的地方用C4,被敌人包围时用C5和无双,至于C6则可以忽略。对武将的话, 个人主推在远距离C4连发,因为在强化状态下,C4一旦在远距离冰冻成功,会有有类似于暴击的超高伤害出现,即使在究极难度也会出现一发C4打掉敌人一条 血甚至两条血的瞬间秒杀状况哦。
练师的无双1防御不能,不想跟武将耗的话直接无双1连发就世界清静了。

  龙枪
一出来就成为民工武器了,谁用都好用,一个简单的C5就扫兵连段两不误了。C5本身就可以无脑无限连,至于C4或C6取消C1也能无限连,不过比较麻烦,最好配合C5来连才是最有效率的。
赵云的EX大幅强化就不说了,新民工段连也不说了,要说的是C3>EX是可以在敌人浮空状态下全部命中的,因此要想一个连段把敌人打死但又不够伤害的话,可以先用C5等招起手打掉敌人部分血再接新民工连段也不迟。

  偃月刀
虽说是能吸血的重武器,但整体动作较慢,攻击效率高不到哪里去。C5第一段破防,第二段空中受身不能,直接无限连。对小兵就只有C6效果好一些,如果没耐心跟小兵耗的话就直接放无双更实在。
关羽EX各种强悍不需解释。

  双矛
它的无影脚的威力很高范围很大而且方便走位,减少被爆菊的机会,C3、EX、C4、C6都可以借助无影脚来实现无限连。各种C技都很优秀,谁用谁强的武器。
张飞的无双1第一下就崩防而且威力比本传的时候提高了很多,无双2能把空中的敌人抓下来,适合用来作为各种无限连的收尾。

  羽扇
不过不失的武器,各种攻击判定和连段方式照旧。上作作为二刀流的副武器而大受欢迎,到这作就没什么人关注它了。

  
旧作各种丰富的连段依旧存在,虽然武器本身的攻击力不高但丝毫不影响其伤害的输出,由于这作是玩究武,因此秒武将最有效率的就是地面中距离五下普攻无限 连,但用这连段的前提是附近没有太多的敌人。而相对的在防御方面还是很容易被敌人从后爆菊,只能多走动尽量让敌人保持在你前方。
马超的EX在只有在近距离命中才能发挥其真正威力。无双2威力惊人,而且依旧能接在无双1后面,最简单的接法就是C2或C3>C3>无双1>无双2
姜维的EX的唯一作用就是可以弥补一下身后的空白区域。无双1如果不在开阔的地方就什么用都没有,无双2的威力也是一个低字。

  长柄双刀
虽然C5的绞肉机的属性输出剩下1下,但本身的攻击力也是不俗。C6依旧强悍,但收招后仍然难免被敌人爆菊。C6最后一下是崩防,无差别使用就是了。C3连打部分的伤害也有所提高,而且本身也带有一些移动效果,不想经常被人爆菊的话可以多用些C3来走位。
胃炎的EX攻击的威力可以忽略。

  大剑
C5C6追加崩防,特殊蓄力攻击的两个LV都是防御不能,而且LV2的特殊蓄力能继续取消EX攻击,例如夏侯霸用出C4>特殊蓄力 LV2>EX,或者关平的C5>特殊蓄力LV2>EX,前面的C攻击先让对方防御,之后特殊蓄力LV2破防>EX>无双, 这样简单的几下就足以秒杀敌人。整体来说这武器比本传的时候强了很多,但也仍然只是适合两个有EX的角色使用。如果对这武器的操作有不了解的话可以找回我 在本传时写的攻略。
夏侯霸的EX攻击威力很高而且防御不能,但收招硬直超长。中距离无双1>无双2可以直接秒武将,不行的话就干脆无双1连发吧。

  细剑
C3>C1仍然成立,单挑依旧无敌。但扫兵绝对是个问题,虽然可以用无双来代替,但蓄无双的效率又是个问题,只有C3连打能较快的蓄无双。
司马师EX攻击蓄无双的销量也很高。无双2接C1的神连段依旧存在,但有难度,在人多的地方就直接无双2连发算了。
阿斗的的无双2威力很高但在中距离才能全中,如果目标是在近距离的话,可以无双1>无双1>无双2
名族的EX也是蓄无双的,不过他无双的性能就不怎么样了.......。.无双连段依旧是普攻7下>无双2>C1>普攻7下>无双2

  盾剑
武器的攻击力还算可以,但自动防御在究极难度里面是十分碍事,只能多些使用易武攻击作为起手式了。其他一切照旧。

  旋刃盘
虽然各种地面无限连和浮空无限连依旧存在,但扫兵效率依旧是低。
猫三娘的EX威力还算不错,配合跳跃取消可以无限连,无双1威力尚可而且能继续接连段。但两个无双的扫兵效率都好不到哪里去。

  妖笔
这武器没怎么改动,只有马岱的EX的拉人效果强化了,C3>C5>EX>无双1,效果比较华丽,但想快速秒武将的话就直接无双2>无双2>无双1好了

  螺旋枪
在属性输出大大减少的情况下,这武器的输出就差很多了,本身攻速够慢,很容易被捅成马蜂窝。除了邓艾,其他角色用起来都会很吃力。
在这作无双输出大行其道的情况下,邓艾要秒武将就只能靠无双2>转身普攻两下>无双2了。

  
被削成怎样就不用我多说了。蓄无双的速度还是可以的,扫兵问题不大,但要是身上没有无双的话对武将就是苦战了。

  飞翔剑
同样属性输出大大降低,唯一保留多段属性的只有C4(5段属性),加上本身也有崩防防效果,秒杀武将不在话下。骑乘攻击的威力依旧恐怖,即使在究极难度下仍然是扫兵利器。
钟会的EX威力比本传大大提高,但用途依然不大,只能用来在人群中蓄一下无双。

  连弩炮
改进了C3连射不会把敌人推远,C6即使把敌人推到很远依然能命中最后一下。武器的地面攻击力很高,特别是C6一招可以打究极难度的武将一条血去。但这武器本身就是一个固定炮台,经常是被敌人围着来插。不是郭淮的话就不要在究极难度下用这武器。

  多节鞭
依旧是没啥连段的武器,削了属性之后就更是连输出都没有了,不是用貂蝉的话鬼才会用这武器。至于貂蝉本身,EX攻击即使不等动作做出来就跳跃取消,依然能够附加强化状态。如果不想整天不停的强化强化再强化的话,换副武上更实在。

  方天戟
最强重武器,没有之一。C3强化(对方在浮空状态下命中最后一段会浮得更高),C5强化,要破防有破防,要输出有输出。虽然中距离普攻四下无限连依旧存 在,但没必要用这么憋屈的连段,只要C3或C5>C3(不连打)>走前一步C6,可打残甚至直接打死究极难度下大部分的武将。小强的话可以 C3或C5>C3(不连打)>EX,之后可以跑到敌人背后等他起来,或者原地跳起直接出无双2杀之。

  锡杖
这武器本身没啥好说的,也是较弱的武器,浮空C6无限连仍然存在。倒是张角这角色彻底逆天了,EX攻击增加攻击判定,附加效果是普攻攻击力上升、带炎属 性、崩防。无双2超逆天,高威力高持续时间而且是自带炎属性,还是范围攻击,在人群堆中使用后,等敌人快掉下来的时候,出C1>EX鞭尸,瞬间无双 槽又补回来了。4格无双槽,随便辗压所有难度所有关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