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7: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网战感想~依然很给力~

  今天下午收到的key,立马激活开始打~

  为了以后不被虐果断先开始网战~断断续续打到现在..。.已经19级了~用的M4A1,已经解锁到心跳感应了。

  枪枪枪游戏最好玩的还是要跟人斗啊~

  老模式就不说了,没什么变化,tdm还是人数最多的。新的kill confirm模式很有意思,因为要收集狗牌,很好的促进了团队合作,打起来也很激烈来着~

  之前有人说了,这次狙击枪有些过于好用了.。.开镜shift然后打一枪,稍微瞄一下就能打中,总感觉这样有些过了....。.

  打了一下午了..。.战役模式还没碰....。.生存模式早上用破解体验了一把,很给力,还有单独的升级和解锁,包括网站的所有地图。除了生存模式,mission分量也很足..。.话说这游戏还真是造福D版...。.单机的耐玩度就已经十分高了。

  联网方式跟mw2一样,据说很容易被D版插入,不过现在来说信号方面给力很多,很容易就能找到满信号的。

  大概就这样,正版很值啊~

  有人问fps的问题.。.战役的时候一般60帧,网战的时候因为地图小一点,没那么多飞机90多帧没问题,室内场景一百多也没问题,所以D班应该是破解的问题....。.

  配置是i5 2300+gtx460,1680x1050

  很流畅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