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玩通单机,讲两句

  我算是战地老鸟了,从BF1942一直玩到现在,第一次玩到了战地的单机,说点体会吧。

  关于Origin

  感觉是不好用、慢(网络问题)、繁琐(登Origin、开网页后才能启动游戏),不稳定(有时启动游戏会失败,重试就好了)

  关于Bug和跳出等

  全程1920×1080,全Ultra,流畅通关,一个Bug没遇到,没有一次跳出、卡顿、黑屏。

  我的配置是I5 2300/HD6950 2G/8G内存/550W电源

  Bug是客观存在的,我这儿只说说跳出和黑屏的问题,技术方面我懂一点,根据我的分析,可能有以下原因:

  1. 电源额定功率不足

  战地3对系统要求很高,通常都会迫使你的系统满载运行。而满载运行对供电的要求是很高的。

  当供电不足或不稳定的时候,跳出和黑屏就是很自然的事情。

  很多杂牌电源存在虚标,或长期使用后性能下降,达不到额定标准。

  要知道,光560TI这张显卡满载功耗就是300多W,整机400多W,接近500W。

  6950的满载功耗也达到200W,整机300多W

  如果你的电源只有400W的电源,甚至以下,你最好换一个。最少要500W!

  2. 显卡核心电压不够

  这种问题出要出在N卡的种种马甲上,560TI这种问题最多。

  多数是因为很多非公的560TI是在公版基础上超频甚至还缩水而来,有的甚至直接使用460的PCB。

  超频上去了功耗就高很多,为降低功耗(不降不行呀),核心电压没有调。这在中低负载运行时是没有问题的。

  一旦负载高起,问题就出来了。因此,你可能需要调高核心电压,并保障充足供电。

  具体怎么调,调多少,大家可以查查资料,会的自己弄,不会的,就找人帮忙吧。

  注:爆显存只会造成顿卡,不会造成跳出和黑屏。取决与你的分辨率和材质、阴影、MSAA等显示设置,调低即可。

  关于联机

  我的网络就是悲剧,显得出PING的服没几个,而且还都是230以上。

  多数都是走两步卡一下的,个别卡的不明显,但感觉跑起还很慢,手指按SHIFT键按的痛。

  为了速度我已经把设置降到1600*900的高了。还是一样没有改善,肯定不是机器配置的问题。

  还好,能杀几个人,到至于剃光头。平均KD是1:2,我已经满意了。BF2野战我大概是1.5:1。

  不过战地讲的是团队作战,个人的KD是次要的。

  刚进去打肯定吃亏,最好是不要硬抗,多搞搞后勤刷分,医疗和弹药包刷分很快的,改善装备后再拼吧。

  机枪架起来很爽,可惜不容易架,好不容易找到好位置架起来,对方的狙击和RPG就打过来了。

  飞机很蛋疼,抖的厉害,还不能切换到BF2全屏的模式,而且很快就会被打下来。我买的摇杆怎么办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