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0: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反作弊和游戏安全

  MW3 即将发布, 很多玩家备受MW2作弊的痛苦, 导致正版的玩家骤减. 对此IW对应MW2的问题在反作弊的机制上做足了功夫。

  MW3将和Valve完全合作, 全面支持Steamworks, 反作弊通过VAC2, CEG和BeachHead的ELITE一起审核和管理。

  VAC2: 众所周知Steam上的反作弊检查系统, 想必STEAM平台的玩家非常的熟悉. 不多介绍了

  CEG: 说道CEG不得不提DRM(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RM简单的理解下来就是你购买的游戏激活之后游戏并不是你的, 而是属于你所激活的电脑的, 而且可以反激活以便你用其他不同的电脑, 这样问题就来了, 你如果没有反激活, 你的电脑被别人使用了, 别人可以非法的使用你的游戏做一些违反游戏规定的事, 导致你的游戏被封停. 而CEG完全改变了这一个状况, Steamworks CEG的意思就是你在STEAM上激活的游戏是属于你自己的, 是属于你的STEAM ID的, 而不是所激活的电脑的. 你可以通过你的STEAM ID随时随地的进行游戏. 而且一款游戏的CEG只有一次激活机会, 也就是说激活了在你的STEAM ID上这游戏就永远是你的, 除非你自己违反某些游戏的规定, 作弊自重。

  CEG 还提供了游戏的自动更新下载验证等等功能。

  ELITE: 之前介绍过这是一个类似于社区交友的系统. 同样的这也是一个反作弊的验证系统, MW3发售的所有CD-KEY全部都有独立的标识, 保存在ELITE上, 当CD-KEY激活之后此CD-KEY将被ELITE识别, 从而你可以通过ELITE来连接游戏服务器和查询你的数据, 反之如果使用了非法的CD-KEY这些功能将不能启动, 游戏会停止工作. ELITE还拥有在线的GM来和玩家交流, 提供作弊举报, 录像功能. 帮助GM来审查那些疑似作弊的玩家。

  说到这里不少人会问MW3会被破解么? 我的答案是会, 单机破解我认为在1个礼拜内可以, 联机的破解非常复杂, 首先破解需要HACK掉ELITE的CD-KEY存储服务器, 然后模拟ELITE机制. AIW破解MW2是运气好, 首先源码泄漏, 还有就是前IW将IWNET的本来机制和面目留在了源码内, 而这次IWNET2是完全不同的机制, 之前的IWNET的代码全部放弃了, 至于DemonWare这款被AIW研究的很透彻的动视游戏联网管理编译软件已经升级, 而且这次没有使用. 破解需要时间, 而这个时间是漫长的, 总结下来这次对于MW3联机的破解=MW2+BO的难度。

  如果喜欢此游戏请支持正版 谢谢。

相关新闻